1.多少人在异乡城市打拼,忍受着孤独寂寞,下雨了没人送伞,开心的事没人可以分享,难过了没人可以倾诉,一个人走完四季,冷暖自知,人生就是这样,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该奋斗的年龄不要选择了安逸,度过了一段自己都能感动的日子,就会遇见那个最好的自己,踏实一些,你想要的岁月统统会还给你!早安!

2.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你会自卑;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你会自负;只有放宽视野,把天空和大地尽收眼底,才能在苍穹泛土之间找到你真正的位置,无须自卑,不要自负,坚持自信,早安!

3.趁年轻,余额不足可以挣,电量不足可以充,时间走了就不再回来,趁年轻就应该拼一把,你付出多少,就会收获多少,不攀比,不抱怨,不计较,多付出,因为有一种努力叫———靠自己!早安!

11月26日早安心语正能量心情语录句子

4.当你又瘦又漂亮,脑子里有东西,钱包里全是自己挣的钱,别说11月,全世界都会对你好一点,早安!

5.每一个清晨,记得鼓励自己,没有奇迹,只有你努力的轨迹;没有运气,只有你坚持的勇气!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只要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早安!

6.别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们也和你一样显得吊儿郎当,和你一样会抱怨,而只有你相信这些都是真的,最后也只有你一人继续不思进取。早安!

7.看着温暖的文字,心就会变得坚强,就好像这世界到处阳光明媚一样,充满了正能量,不念过去,不畏将来,我想我也会做得很好,早安!

8.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期限!不要高估自己一年能做到的,但千万不要低估自己十年所能完成的!早安!!

9.人生没有绝对的公平,但是相对还是公平的,放在一个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须比别人承受更多,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坚强,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坚强再无选择,早安!

10.这个世界是永远比你想的更精彩的,不要败给生活,趁你还有时间,尽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