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与其羡慕别人,不如做好自己。肤浅的羡慕,无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只会让自己整天活在他人的影子里面;盲目的攀比,只会带来烦恼,不会带来幸福,更会带来痛苦。每个人,都应当认清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走自己的路。人生,越努力越幸运!~亲们,大家早安!

2.二十多岁的你,迷茫又着急。你想要房子你想要汽车,想要旅行你想要高品质生活。你那么年轻却窥觑整个世界,你不断催促自己赶快成长,却沉不下心来认真读一篇文章;你一次次吹响前进的号角,却总是倒在离出发不远的地方。请坚韧一些,勇敢地前行。早安!

3.女人,一定要健康,一定要好好打扮,一定要靠自己的双手好好赚钱,当你身材好,气质好,又不差钱的时候,你就会恍然大悟,哪有时间患得患失,哪有时间猜东猜西,哪有时间揣摩别人,哪有时间留恋过往,你若盛开,幸福自来!早安!

4.任何时候你都可以开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龄和其他东西去束缚自己,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扬帆,没人帮你启航,努力,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早安!

5.其实生命极其有限,每一个不曾努力的日子,都是对自己的一种辜负。最大的浪费,莫过于挥掷时光;最大的珍惜,莫过于时不虚度。早安!

6月3日早安心语正能量最火语录

6.不曾辜负过每个朝阳,不曾荒废过每个深夜,因为平凡而奋斗,因为奋斗而不平凡,早安!

7.日出时,努力使每一天都开心而有意义,不为别人,为自己。就好比那些年听的非主流音乐,都是自己听的,生活得自己过。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加油,早安!

8.人生最大的运气,不是捡钱,也非中奖,而是有一天遇到某一个人,打破你原有思维,提高你的境界,可以带你走向更高的平台!

9.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朋友是相互的﹏帮着点,幸福是感知的﹏看开点,烦恼是自找的﹏健忘点,心态是练就的﹏平和点,友情是培养的﹏纯洁点,成功是付出的﹏努力点,失败是难免的﹏宽心点。

10.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从头再来,但是每个人都可以从今天开始,创造一个全新的结局。所以,一切都可从今天开始!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