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总是把梦想留在未来,旅行留在下一次,想做的事留在以后,然后本该是未来的时间点,你突然被没时间打败了,所有的理由不过是你给拖延和懒惰找的借口,世界上根本没有浪费时间这回事,你唯一浪费的不过是你自己,――――早安!!

2.疲倦的生活里总要有梦想,如同阳光一样温暖,愿一切真心不被辜负,愿一切努力终有收获,愿一切如你所愿~早安!

3.赚钱的男人,他顾不上家,顾家的男人,他挣不了钱,听话的男人,他依赖不独立,勇敢的男人,他固执有主见,帅气的男人,他高消费,省钱的男人,他不时尚,能干的男人,他霸道和不讲理,十全十美的男人只有在梦里!男人不易!早安----献绐为了生活努力付出的男人们!!

4.一件事,你若不想做,你会‭找出千万个理由去拒绝,你若想做,你会绞尽脑汁的去想‭办法,做与不做,不在于你行不行,而在于你要不要。

5.没有动力,归根结底是因为你没那么想做那件事,闹钟只是提醒你时间的东西,梦想才能真正将你唤醒,早安~

4月26日早安语录正能量励志简短句子

6.年少时觉得钱是俗物,等上了生活的战场才发现,在这场真刀真枪的打斗中,钱才是最有力的武器。

7.勤奋充电,努力工作,这些都不是为了取悦他人,而是为了扮靓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诉自己我是一股独立向上的力量~早安!

8.世界有一条永恒不变的法则,当你变好,你才会遇到更好的,努力成为很好的人,才能遇到更好的人生,早安!

9.人首先要懂得生活,热爱生活,生活才会回报以善意,只要你肯等一等,生活的美好,一定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盛装莅临,早安!

10.自律的本质就是,亲手打败另一个颓废的自己,吃不了自律的苦,就得吃平庸的苦,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