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赖床舒服,但可能迟到;熬夜很爽,但伤身体;玩手机有趣,可你也许会发现,时间流逝,你却没有进步,那些能让你变好的事,比如跑步、健身、读书,最开始也许不容易,但只要坚持,就能成长,别老待在舒适区,越努力,越幸运,自律的程度,决定你人生的高度。早安!

2.二十多岁就选择安逸,将会毁掉自己,人生前期越偷懒,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心动的人和事,请记住,现在苦一点,以后将美一点,一切舒适都是绊脚石,能用汗水解决的,就别用眼泪,从今天起努力,一切都不晚。早安,共勉!

11月20日早安心语正能量语录分享

3.时间是挺公平,活一天就拥有24小时,差别只是珍惜,你若不相信努力和时光,时光一定第一个辜负你,请告诉自己:立刻行动,因为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早安!

4.生活挺美好的,越努力越美好因为还有很多:要认识的人,要看的风景,要去的城市,要买的东西!

5.人生没有重来的机会,不要做一个懒人!身懒毁了你的身材,心懒毁了你的梦想!早安,共勉!

6.能力不在脸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脚踏实地做实事,生活不会因为某个节点而变得与众不同,未来的幸运都是过往努力的积攒!早安!

7.如果你有梦想,请坚持下去,因为时间会告诉你,你是对的,一直努力继续吧,梦想终能实现!早安!

8.风景,因走过而美丽;命运,因努力而精彩;日子,在忙忙碌碌中充实;生活,在粗茶淡饭中生香;人生,在坎坷挫折中历练。只要用心对待,每一个日子都是幸福!早安!

9.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急不得,躁不得,任何美好的状态都不会轻易降临,等吃够了当下的苦,未来的甜才会顺理成章地来,你也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早安!

10.不管怎么样,努力本身就是一件会让人觉得心安理得的事,如果成功了会心安理得地享受自己获得的一切,即使失败了也能心安理得地放下然后继续前行。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