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功路上,逢山有路,遇水有桥,谓之幸运,但谋事在人,而后成事在天,真正的幸运,是努力而有所得,是坚持而有所获,而非两手一摊的不作为,那些日积月累的努力,都会慢慢转化为属于你的能力,余生,愿你相信幸运,更相信努力有意义,早安!

2.既然是选择了远方,那么也就别在原地停顿;既然怀揣一颗雄心,就别在白眼中呻吟,站起身来,为自己呐喊,把风雨撇入脑后,把憧憬揣进胸膛,别人说你不行,自己说自己能行,那么我们依旧是能前行,早安!

3.其实生活看似残忍,却有时又是公平的,在同样的机遇,同样的时间,同样的24小时,别人的成功,可能不完全是聪明,但是他一定比你更努力,早安,送给越来越好的自己和我们,加油!

4.人生中最艰难的两场考验:等待时机到来的耐心,和面对一切际遇的勇气,加油,新的一天!

4月22日早安心语正能量最火说说句子

5.就算没有天分,只要你愿意每天花一点时间,做同样一件事情,不知不觉间,你就会走得很远,早安!

6.姑娘,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给,别人给的,你要问问自己,拿得起么!

7.人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的懒惰;做一件事并不难,难的在于坚持;坚持一下也不难,难的是坚持到底;你全力以赴了,才有资格说自己运气不好;感觉累,也许是因为你正处于人生的上坡路;只有尽全力,才能迎来美好的明天!早安!

8.人生就像一支铅笔,开始很尖,经历多了,就会圆滑,承受不住就会断掉,别去抱怨你经历的种种,学会承受,学会坚持,就能在白纸上画出美丽的风景……你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

9.不要花精力和时间去犹豫和纠结什么选择是最好的,因为不做永远不知道结果,有想法就大胆地去尝试,才能获得不一样的人生,早安!

10.做一个努力的人,好处在于人人见了都会想帮你,但如果自己不先做出点努力的样子,别人想拉你一把,都不知你的手在哪里——【越努力越幸运】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