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很多时候,真话都是隐藏在玩笑中。只是说者有心,听者无意罢了。

 

2、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你。

 

3、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你就是优雅的;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态,你就是成功的。

 

4、真正的陪伴,经得起坎坷,经得起平淡。

 

5、会哭的孩子有奶吃,会闹的女孩有人疼。一般太懂事的姑娘,运气都不咋地。

 

6、人生中许多当下无解的难题,渡过的唯一方式就是苦苦的煎熬,熬到一部分的自己死去,熬到一部分的自己醒来,熬到脱胎换骨,恍若隔世。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你

7、当一个人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候,就不再想去寻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负累。

 

8、慢慢的,长大了,却感觉变沉默了,懂得多了,却不快乐了。

 

9、命是弱者的借口,运是强者的谦词。

 

10、每次想找个人陪的时候,就发现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该找,还有的人找不到。

 

11、一旦你对某人有了感觉,那些感觉会永留心底,你也许不会再喜欢他们,但你始终在意。

 

12、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许多委屈。而一个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获得价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让它们揪紧你的心灵、扰乱你的生活。要学会一笑置之,要学会转化势能。智者懂得隐忍,原谅周围的那些人,在宽容中壮大自己。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