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活远没有咖啡那么苦涩,关键是喝它的人怎么品味!每个人都喜欢和向往随心所欲的生活,殊不知随心所欲根本不是生活,过去了就大度一些,好好过好现在的生活,加油,早安!

2.比你有钱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终有一天会比你有钱,生活本来就是平衡的,你不为赚钱付出辛苦,你就得为省钱烦恼,这不是鸡汤,是现实!早安———致奋斗在路上的你!

3.人的一路过来,总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每个人的背后都会有心酸,都会有无法言说的艰难,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泪要擦,都会有自己的路要走,只要记得,跌倒了在伤痛中爬起,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往前走,做最真实的自己。早安!

4.很多时候,不是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而是,无知和懒惰摧毁了你向上的阶梯。早安!

11月21日早安心语正能量励志经典语录

5.永远不要跟别人比幸运,我从来没想过我比别人幸运,我也许比他们更有毅力,在最困难的时候,他们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钟、两秒钟,越努力越幸运,早安!

6.每一个闪闪发光的人,都在背后熬过一个又一个不为人知的黑夜,那才是真正值得我们拥有和赞叹的地方。

7.一个人想要优秀,你必须接受挑战!一个人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寻找挑战!有野心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早安,每天进步一点点!

8.耐心点、坚强点,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地方撒下阳光,早安!

9.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每个人,都可以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相信自己,你能作茧自缚,就能破茧成蝶。早安!

10.懒惰久了,休息久了,努力一下下就以为自己在拼命,但你想多了,你只是自己感动了自己,最怕的不是忙碌,而是安逸,别在本该努力拼搏的年纪选择安逸。早安,共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