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曾经荒废的时光,没时间遗憾,唯有追赶和改变。最痛苦的不是失败的泪水,而是不曾尽力的懊悔。别让明天的你,讨厌今天的自己。而每一个今日,都是你曾经幻想的明天。生活不会更容易,但你可以更强大!所以,请为这个今天加油而努力!用你的左右脚左右世界!你必须努力,因为你成长的速度,要快于父母老去的速度。早安!!

2.不要遇到一点小事,就满世界抱怨老天不公。你可以偶尔发牢骚,但不能整天抱怨,没有人喜欢整天对着一张怨妇脸。你要明白很多时候,抱怨是没有用的,抱怨一天远没有努力一会的收获大。所以,努力吧!将所有的抱怨与不满都化作动力,强大给这个世界看!早安!

3.世界上有一条很长很美的路,叫做梦想;还有一堵很高很硬的墙,叫做现实;翻越那堵墙,叫做坚持;推倒那堵墙,叫做突破;坚定不移的过程,叫做定力;不忘初心的努力,叫做信念。

12月18日早安心语正能量阳光语录

4.想要变优秀,顺其自然是不可能的,你需要做很多,花很多时间,忍耐并且坚持。早安!

5.人生最好的状态,是每天醒来,面朝阳光,嘴角上扬。不羡慕谁,不讨好谁,默默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早安!

6.人生的每一刻,都是在为自己的明天铺路。要知道,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你觉得吃力,恰巧就是登高。早安!

7.努力从来不会白费,今日撒下种子,正在你看不见、想不到的某处,悄悄地生根发芽。要懂得红光不能照亮你的前程,照亮你前程的,是你的才能。再见八月,你好九月。早安!!

8.不管前面的道路清不清楚,时时拿出一面镜子,审视自己的内心,你是否一如既往勇往直前。早安!

9.不是所有女孩都梦想赚大钱,也不是所有女孩都想做女强人,当你经济独立自我创造安全感,你学会潇洒地笑,潇洒的活,你会发现,自己爱自己,比别人来爱你更有意义!早安!

10.趁年轻去吃苦,去拼搏,等年老时,回忆里满是骄傲,这是别人给不了你的,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