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所谓成功,并不是看你有多聪明,而是看你能否笑着渡过难关,早安,共勉!!

2.不要质疑你的付出,这些都会一种累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当有一天,你足够优秀,你会感谢今天所吃的苦,愿你足够美好,可以坚强似钢,又可温柔似水。早安!

3.给人生一个梦,给梦一条路,给路一个方向;跌倒了要学会自己爬起来,受伤了要学会自己疗伤;生命只有走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待出来的輝煌!亲爱的,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一起努力加油!!

11月28日早安心语正能量唯美语录

4.有谁的幸运,凭空而来,只有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时光不会怠慢执着而勇敢的每一个人!

5.把时间花在该花的事情里,别每天矫情想七想八的,你还能努力的时间不多了,别遇到点芝麻蒜皮的事就玻璃心,只要你真正奋斗起来,你就会发现自己原来还是不错滴。早安!

6.在最美的年纪,别辜负最好的自己!把每一句“我不会”都改为“我可以学”,你就进步了!尝试总比永远不敢开始要强!早安!

7.每个人努力奋斗都是为了家人为了自己能更好的生活,如果不想过连自己都看不起的生活,那就拿出你的决心,去努力一把!早安,共勉!

8.我很平凡,却不简单,只要我想要,就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得到,羡慕别人不如自己拥有,现在的努力奋斗成就未来的自己,新的一天,加油!早安!

9.钱都是一分一分挣,没有谁比谁容易,只有谁比谁坚持勤奋,这个时代没有穷人,只有不努力的人,你想改变想逆袭,那就下定决心付诸行动,坚持个三年五年,你定会甩笑话你的人和当年的自己十条街!

10.来不及认真的年轻,必须精致的老去,如果有人宠、有人爱,你就乖乖的做个幸福的女人,如果没人宠,没人爱你就勇敢的做个坚强的女人——献给所有女人!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