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名世界的企业家马歇尔·菲尔德说:做人的首要品质是诚实和正直。这些品质比什么都重要,他们是任何时代都不能缺少的。

或许我们会因为一个人的外貌靠近一个人,或许我们会因为一个人的能力欣赏一个人,但真正让我们为之停留的,却是这个人的人品。

你的人品,就是你的运气

好的人品,才是安身立命的根本。

好的人品,才是他人结交的前提。

好的人品,才是为人处世的根基!

好人品,在职场中熠熠生辉

能力是进入职场的敲门砖,而人品却是扎根职场的地基。有能力的人,如若缺失了人品,偷奸耍滑,偷鸡摸狗,偷工减料,就像一个小偷一样,他的行为见不得光,他能走多远?

人品不好,是职场之中的大忌!

没有人愿意重用一个不靠谱的人,没有人愿意相信一个不守信的人。

生活中,我们看到很多有能力的人,却未必有什么建树,因为他做不到以德服人,最后沦为沙尘。

李开复先生所说:我把人品排在人才所有素质的第一位,我认为一个人的人品如果有了问题,这个人就不值得一个公司去考虑雇用他,一个人的人品,是一个人最贵的资本,是他最靠得住的底气。

人品好的人,耐得住寂寞,禁得住波折,不会做伤害他人利益的事,不会贪得无厌占人便宜的事,谁和他相处,都让人心安。

让人心安,是做人最大的靠谱。让人放心,才会得人重用。

好人品,在生活中光彩夺目

古人云:厚德载物

优秀的人品,是人赖以生存的根基,是人与人交往的底气,是一个人为人处世最大的筹码。这样的人,走到哪里都自带光环!

拥有好人品,拥有好人缘,拥有好机会,承载多少赞誉也无愧,受到多少嘉奖也不亏心!

人品好的人,名声是好名声,人脉是好人脉,这些都会是他前进路上的助推器,人品差的人,名声是坏名声,人脉是假人脉,这些都会是她攀爬途中的绊脚石,好的人品,是一个人人生最大的助力!

拥有好人品,才有人助你,拥有好人品,才有人伴你,能够得到真心,能够有人珍惜。而反观那些玩恩负义,一心把别人算计的人,即便再精明能干,即便再有钱有势,也终会被这个世界淘汰!

人品,是一个人一辈子最贵的财富。

人品越好,越可靠,交往的人会越来越多,烦心的事会越来越少。

做人,无愧于人,无愧于天,无愧于心,坦坦荡荡活一生,一辈子都安心,纵观历史,那些失败者,往往不是输在能力上,而是输在人品上。差的人品,有损好运,有损福气!

余生,好好经营自己的人品,人品经营好了,坦坦荡荡的活着,无杂念,有好福,最安心!

来源:无铭大叔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