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上,不是命运在拿谁开涮,许多时候需要自己去调整思考的方式,生活不是和烦恼死缠烂打,更要冷静下来,去面对生活所有的开门见山,心顺,凡事就顺。

命!值得发朋友圈

不要把命运看成是一场运气,其实命运是一种从容不迫,不要挑剔别人,不要挑剔故事,命运的改变,在于一个人对于命运的理解。

我不敢休息,因为我没有存款;我不敢说累,因为我没有成就;我不敢偷懒,因为我还要生活;我能放弃选择,但是我不能选择放弃,所以坚强,拼搏是我唯一的选择。

生命有限,所有得到,最后终会失去。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

所谓永远,所谓曾经,到不了的就是永远,忘不了的就是曾经。有时候,没有下一次,没有机会重来,没有暂停继续。

有时候,错过了现在,就永远永远的没机会了。

缘来不拒,境去不留,看淡了得失,才有闲心品尝幸福。

我不敢休息,因为我没有存款;

我不敢说累,因为我没有成就;我不敢偷懒,因为我还要生活;我能放弃选择,但是我不能选择放弃,所以坚强,拼搏是我唯一的选择。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