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世俗低头,不被贫穷击败,消费得起上档次的服饰,也能穿得出廉价的衣服,不会成为拜金女,也能承受拼搏的苦,咱要的就是这份随心所欲。

女人,就该活成这样子

女人,就该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没必要去讨好一个人,让自己低眉顺眼,卑微到尘埃里。人生就一次,生命就一回,活就活出自己的个性,活出自己的气质,咱要的就是这份个性迥异。

女人,就该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该拼搏时,绝不选择安逸,该面对时,绝不选择逃避,不会拼的毫无价值,不会懒的一无是处,生活难免有坎坷,人生难免有挫折。

咱要的就是这份自强不息。

女人,就该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想要的衣服自己买,想花的金钱自己挣,要做,咱就做那带刺的玫瑰,不羡慕牡丹的高贵,不鄙视月季的追随。

开心了,热情绽放,生气了,小心有刺,咱凭的就是这份独特气质。

女人,就该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得之坦然,失之淡然,又何必纠结于心,又何必抱怨于人,人活一世,如烟花一瞬,空手而来,必将空手而去。

功名利禄不过是云烟,喜怒哀乐不过是心情,又何必追的那么累,又何必伤的那么深。

女人,就该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嘴,长在别人头上,心,搁在别人肚里,说三道四让别人说去,指手画脚让别人画去,认准的事,就义无反顾。

该爱的人,就学会珍惜,我的人生我做主,又何惧别人论高低。

女人,就该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吃人家的嘴软,拿人家的手短,靠别人只能是一时,靠自己才能赢一世,莫让别人把自己看透,莫让他人把自己瞧扁。

要活就活出咱的骨气,要拼就拼出咱的傲气。

女人,就该活成这样子,做最真实的自己,怎么开心怎么活。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