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一个道理永远是不会变的,就是你必须赚到足够令你安心的钱,才能让你和你身边的人过上自由的生活,才能令你在失恋时更加淡然,只有努力,才能让自己的世界安心。早安!

2.越厉害的人越拼,因为他周围都是这样的人,深知实现精神自由的前提是财务自由和迁徙自由;越不上进的人越懒,因为当一个井底之蛙,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觉得差不多,也就无所谓了,慢慢过日子吧。早安!

3.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早安!

10月10日早安心语正能量语录说说

4.一首好诗需要久品,一杯好酒需要深藏。在获得成功之前,我们总是需要积攒更多的经验和智慧。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至江海。唯有沉淀,才能让内涵更丰富,清香更持久。

5.你曾经偷过的懒,都将成为打在你脸上的巴掌”,打拼,上进,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是为了不辜负此生。燃烧吧!打起精神去奋斗!不然等到白首老去,你要拿什么去面对曾经光芒万丈的青春!

6.心情可以交给鸡汤安慰,但是幸运一定要交给努力保管,致所有在努力奋斗的人~早安!

7.我不羡慕别人的收入,因为我知道他日日夜夜的艰辛,也不羡慕别人说走就走的自由,我知道他为这份自由付出的代价。

8.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能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么样,我都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勇敢、充满希望!早安!

9.最珍贵的不是你现在有多好,而是努力让每一天的你都更好。

10.愿你奋力拼搏,去感受世间百态;愿你内心平静而强大,活得恣意潇洒;愿你在这鲜活而张扬的年纪,坦言不枉此生。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