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是一种美德,但是,善良过度,就是一种愚蠢。

因为你善良过度,所以有人敢把你欺负,因为你太过善良,所以有人会把你利用,你的善良,没有成为帮助别人的手,反而变成了伤害自己的武器。

过分善良,也是一种傻

你的付出,别人无动于衷,你的宽容,别人视若无睹,你的善良,别人不会珍惜,你的执着,别人不去在意。

当你的善良遭到利用时,你就会寒心,当你的善良遭受欺骗时,你就会冷漠,总有一天,经历了伤害后,你就会明白,人不能太善良。

善良该有,但是也要有个限度,如果你事事忍让,一直宽容,有些人就会变本加厉,有些人就会得寸进尺,根本不会把你的善良当美德,反过来还会说你傻得一塌糊涂。

人,善良不能缺,脾气也要有,遇到不知感恩的人,没必要付出,遇到心术不正的人,没必要帮助,你的善良要留给那些值得的人,别白白的浪费。

凡事要适可而止,善良过了度,就是愚钝,心软过了度,就是懦弱,忍让过了度,就是纵容。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