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其实害怕孤独,好想依赖人,却从来不曾真的去依赖,因为已习惯独立孤独。有时候很任性性,和小孩子气的固执,即使是错,下次还是固执。总凭感觉认定着所有的人和事。看似坚强,内心却很脆弱!即使遍体鳞伤,还是固执的假装一副无所谓,一个人躲到无人的角落里哭泣和自我安慰。

 

  2.我们约会,我们再会,没想到再没有,拥抱的机会。

  3.或许,我们终究会有那么一天:牵着别人的手,遗忘曾经的他。

 

  4.有时候,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双手睿智的双眼能够看穿我,能够明白了我的一切,包括所有的斑斓的荒芜。那双眼眸能够穿透我的最本质的灵魂,直抵我心灵深处那个真实的自己,她的话语能够解决我所有的迷惑,或是对我的所作所为能有一针见血的评价。

 

  5.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了过眼云烟,不复记忆,其实他们仍是潜在的。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里。

 

  6.你离开的那天,云淡风轻,周遭一切都像往常一般,只是你走了,我心空了。FTP

 

  7.时间总会把对你最好的人留到最后。

  8.风和风筝在缠绵,诗和诗人在兜圈。

 

  9.我承认,除了你我就没有什么软肋。

 

  10.也许一个人,在真正无可奈何的时候,除了微笑,也只好微笑了。

 

  你喜欢这些句子吗?喜欢就带走吧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