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我想,虽然我努力工作,但我坚持认为,也许我不会再那样失去它。

  后来,我明白了。我对其他人抱有太多希望,而且我常常感到失望。

  你听到了吗?令人心碎的声音!

  当你忍受痛苦并且不情愿地为他做些令他快乐的事情时,他会忽略你所做的一切,告诉你出了什么问题!

  你的心受伤吗?痛苦吗?哭了......不,你为这次改变做了什么?

  哦......心脏很酷吗?这是你绝望的爱吗?即使你更抱怨,你还应该忍受什么以换取你的鄙视?

  可悲的是,不要责怪那些你无用的责任,只有你伤心,甚至对他来说,因为他,自我毁灭,自残的自杀想法,但为你考虑过这个?

  不要愚蠢,无人问津,只看你的笑话,难道你不知道其他男人是否值得你坚持......?

  每当你打架,你就会哭泣,闭嘴,因为你感到痛苦。他甚至开始为你工作......!

  为什么你这样对自己,忘掉它?他们说:爱自己,小心......

  你明白你对他不满意,你不开心,你甚至不会堕落。你知道他们和他之间的区别,不管你有多少不能填补他们,为什么你不相信他们所说的,你想坚持下去吗?这是你想要的快乐吗?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