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们的会议是一个不真诚的错误。在气馁之后,我仍然喜欢独自一人。

  文字/孤星月亮

  很多事情,我们不能这么绝望,但我们仍然没有回到头上;许多人,最初与我们想象的不同,注定要在最后分开,或者我们必须重新发现每个人的方向,但仍然会失去感情。

  我受伤了,我知道幸福的方面,我受伤了,我知道我的记忆是多么美好。既然我们在一起不快乐,为什么我们必须相信我们最初的共同愿望呢?事实上,两党在一起,我们都很尴尬,我们伤害自己,对别人来说很难。也许我们分手了,伤势更好,所以我们不必忍受我们造成的痛苦。

  如果我们早点离开,也许我们的幸福会多一点。否则,我们会折磨别人的感情,厌倦别人的最纯粹的欲望。如果我们提早离开,我们可能会更好。爱自己多一点。

  有时候,我们都很内疚。我们不愿意,也不愿意。我们不愿意在一起。我们不愿意为自己责备别人。事实上,我们是两个不愿意在一起的人,但我们一直走在一起,最后我们受伤了。也许我们的会议最初是一场受伤的悲剧,在悲剧开始之前就已经有了标记。

  我不喜欢用谎言来麻醉我。我不喜欢撒谎来欺骗我的感情。事实上,很难接受。我们不必假装快乐。我们可以少担心自己,我们可以全心全意地献身,但最终我们无法满足。为什么我们必须对自己的感情不负责任?

  整个灵魂世界的雪花飘飘,甚至温暖的心脏都充满了冷雾和冷雾。显然在一起,它似乎被千里之外的分开,显然有两个和两个依赖,但两颗心永远被抛弃了。事实证明,我们没有形状,事实证明我们可以离开,我们原本可以生活而不会太累...

  我们是愚蠢和固执的人,但不值得,也不是那么温暖。该指针在过去的纠结,并在某一时刻,我们的青年现在都降到了断了。我们伤害了自己。事实上,我们可以早退,只是雪花,冷却这个季节,与我们可能已经能够做到一起。两颗心

  玉泉坚决抑制琴弦声,光风叱咤“大声叹息”破碎的人,只留下小马的老路和喜悦之中流动小桥西风。最终,我们选择了去,甚至也许这就是最后我们都希望,不愿意离开原来的,但心脏没有被释放,用于纠缠过去的历史。鲜花落在我们遇见的地方。我们不再在线,我们决定离开,我们选择相互竞争,也许从那一刻起我们就更少了。也许我们的会议是一个不真诚的错误。在气馁之后,我仍然喜欢独自一人。

  一种痛苦的草药,我们可以留下多少问题,拿起一朵微笑的花朵,就像大麻的思绪飘散在香水中。我一点一点地离开了我们见过的地方。事实上,它曾经是美丽的,但我们越走越远......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