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友情叫做闺蜜,我们是朋友,你是我的闺蜜,就算世界坍塌,我的拥抱也不会被颠覆,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有一种友情叫做闺蜜

我们之间经得起俗事考验,不论境遇,不论距离,不论感情,都能真心祝福,因为亲爱的闺蜜,我们之间不用解释。

你信不信有一种感情,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能给我亲人的温暖,她会让你相信世界上除了亲人外,还有人可以毫无功利地为你守护,为你付出。

会让你相信除了情人外,还有人会记得你所有的所有,放在心上,记在心里,我们是朋友,你是我的闺蜜。lz16.cn

真正的朋友,不是得意时有多少人追捧,而是在失意时愿意无求的帮助;

真正的感情,不是海枯石烂的甜言蜜语,而是在穷困潦倒时愿随你颠沛流离。

很多时候,人在最深的绝望里,能看到的往往是最美的风景!

闺蜜,指的是将你看透了,仍然喜欢你,爱护你,愿意跟你在一块的人。

闺蜜,不一定权位相比,但一定以诚相许,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常通消息,不一定经常相聚,但一定彼此惦记!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