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假假的世界,虚虚实实的人心,谁是不离不弃陪你的人?

谁是毫无疑问信你的人?谁是感同身受懂你的人?

伤受过了,人看透了

掏心的付出,谁给回报?无偿的帮衬,谁懂感恩?

大难临头谁陪谁?患难时刻谁信谁?钱财面前谁骗谁?强颜欢笑谁懂谁?

骗你的永远比信你的人多,弃你的永远比陪你的人多,伤你的永远比懂你的人多,如今的社会,谁是谁的谁,谁惜谁的人?谁知谁的难,谁念谁的恩?

风雨人生,坎坷路程,在你最需要的时候,谁第一时间出现,谁就是在乎你的人。

在你最困难的时候,谁不离不弃陪伴,谁就是珍惜你的人。

甜言蜜语真的只能听,千万不能信,说得再好不如真正的行动,话出口容易,事做出不易,话如风,说过就忘,事如山,摆在眼前。

现实的社会,难猜的人心,不要被表面欺骗。酒肉朋友常围在身边,阴险小人常露出笑脸,肉眼看到的,不如用心感受的,表面热情的,不如真心对你的。

经一事长一智,遇一人懂一人,所谓的成熟,就是看透不说透,看穿不拆穿,脸上风轻云淡,心中感慨万千。

伤受过了,人看透了,事明白了,情放下了。

反正人生一世,注定孤独,除了自己靠得住,谁也不是谁的支柱,懂不懂又怎样?陪不陪又如何!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