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总有不如意和失去,做不到尽善尽美,没办法事事圆满,只能摆正心态,忘记已失去的,看淡得不到的,珍惜在身边的,放下不值得的。

心态摆正了,做什么都顺

无论人生如何,不管日子怎样,都要乐观面对,拼尽全力去做想做的,认认真真做好该做的,开开心心活好自己的,即使最后不尽人意,就算结果并不称心,至少也没有遗憾了。

人生如河,有深有浅,需要自己渡过。

生活似酒,有浓有淡,只能自己品尝。

你的人生没人替你走,你的生活没人替你受,人人都有自己的难处,痛不在谁身上,谁不疼,苦不在谁心中,谁不懂。

苦过,累过,也痛过,败过,哭过,也难过,无论怎样,人生必须走,日子继续过。

我们所承受的一切,都是自己种下的因,才会有现在这样的果。

谁也不能一直顺利,谁也不会一直倒霉,人生旅途上,没有一路的鲜花美景,只有自己调整心情。

心宽了,没有烦恼,心态好,一切都好。

跨不过的河,我们另寻出路。

翻不过的山,我们改变方向。

想不通的事,我们换个思路。

做不到的事,我们尽力就行。

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只要摆正心态,就会有另一种答案。

人这一辈子,怎样都是过,富有富的愁,穷有穷的乐,山珍海味也有吃腻的一天,粗茶淡饭也有爽口的时候,无论房子多大,钱财多少,百年之后都成空,何必追逐太多。

这一辈子,身体健健康康就好,家庭和和睦睦就好,金钱财富够用就好,平平安安到老就好。

看淡财富,放下仇怨,忘记伤害,摆正心态,才能过好余生的每一天!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