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避风港,家,是安乐窝。家和睦,人才会幸福,家完整,人才不孤独。

一个家是否幸福兴旺,不能用房子大小衡量,也不能用钱财多少决定,而是取决于夫妻两人,夫妻若不和,家必衰败,夫妻若恩爱,家定兴旺!

夫妻不和,家必败

夫妻是家的主人,夫妻是家的关键,恩恩爱爱的夫妻,家庭温暖,充满爱。

吵吵闹闹的夫妻,家庭冷清,带着怨。

夫妻相伴一生,柴米油盐生活。

家靠夫妻经营,管理衣食住行。夫妻同心,家会更好,夫妻不和,家成囚牢。

一对恩爱的夫妻,会让家温馨和睦。

没有争吵矛盾,没有打骂冷战,在这样的家庭中,孩子可以健康成长,老人可以安享晚年,家因爱和睦,家因和兴旺。

一对失和的夫妻,会让家冷冷清清,没有欢声笑语,只有吵闹骂声。

在这样的家庭中,孩子提心吊胆,感受不到父母的关爱,老人忧心忡忡,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孩子难管,叛逆任性,老人忧愁,积郁成病,这样的家,即使不散也无幸福。

一个家,全靠夫妻用心经营,需要夫妻二人深情。

倘若夫妻二人不和,再有钱又如何,再豪华又怎样,家会变成冰窖,没有温暖,家会日益衰败,迟早解散。lz16.cn

家,不是战场,不必战个你死我活,家,不是赌局,不必争个胜负输赢,家是我们一辈子的归宿。

小时候的家,有父母撑着,长大后的家,要自己扛着,所以好好对待自己的伴侣,一起守护家,经营家,让家越来越兴旺。

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夫妻和睦,家旺家富。

好好珍惜你的另一半,只有对伴侣好,伴侣才会对你好,夫妻二人恩爱,家永远不会散,夫妻二人齐心,家永远不会败。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