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不属于你的感情,珍惜你身边的幸福。

在乎你的人,你怎么样都行,讨厌你的人,你再好也不行。别执迷不悟付出,别死皮赖脸哀求,你值得拥有最好的,而不是将就。

放弃失败带来的痛苦,每个人都不可能事事成功。

放弃

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有收获,不是所有的失败都是过错。忘记失败的痛苦,大不了重新来过。

放弃勾心斗角的生活,简简单单的做人,

比处心积虑要活得轻松。

为了金钱财富争来争去,为了名利权势斗来斗去,辜负了大好光阴,伤害了别人,也耽误了自己。

放弃没完没了的抱怨,人活着,苦和累是避免不了的。

能吃苦,不怕累的人,才是最坚强的人。

不要让本不容易的自己,更加难过,多想想美好的事,少一些抱怨和争吵,努力把日子过好。

放弃你的无效社交,不要以为参加了几次聚会,认识了很多人,你就有了真心朋友。

那些人只是逢场作戏,转脸就忘,与其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还不如好好提升自己。

当你变得优秀强大时,身边自然就会有人靠拢你。

人生一世,难在放弃,当你看清出一些人,想通了一些事以后,就懂得了如何放弃。

放弃不是失去,放弃不是投降,而是把重要的留下来,把美好的记下来,腾出宝贵的时间,做有意义的事情,让人生多一些幸福,让生活多一份乐趣!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