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一盏心灯,为自己!

柏拉图说:认识自己,方能认识人生。

点一盏心灯,为自己

在困境中,抬头仰望星空,才能走出低谷;在辉煌的时候,退一步沉淀,才能悠闲自在。

点一盏心灯,照亮人生的方向,听听自己的心声,洗涤一切过往云烟,让人生更美好。

点一盏心灯,静静照亮脚下的路,脚踏实地,听听现实的回响,心灵敞亮,岁月丰盈。

深夜里,点亮一盏心灯,照亮心灵,让心绪静静泛舟。

难过时,点亮一盏心灯,那是微笑的力量,经历过,反思过,走入平静,走入安宁。

心,自当从容淡定,点 一盏心灯,得一片曙光。

点一盏心灯,为自己!

在寻梦的路上,为自己点一盏心灯,于是,有了光,因为,有光,我们便不惧孤单。

即使只是荧荧星光,却能为我们驱走黑暗,能够给我们一点慰藉。

不论经过了多少跋涉,不管饱尝了多少苦难,不要忘记自己最开始的初衷,我们为自己点亮心灯,我们为自己寻找梦想,我们为自己而生存,为生活而努力。

鲁迅说:哪里有什么天才,我是把别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了学习上。

所以,不要轻易让懒惰支配自己的生活,用心去走自己的路,双手如果布满因努力而结成的老茧,肯定会有一处芬芳等着你!

自古,一勤天下无难事。生活不易,为自己点一盏心灯。

人生的旅程中有着太多的失意和寂寞。

如果注定一生只能一个人默默的承受和走过,那么就为自己点一盏心灯,别让自己在黑夜中找不到温暖和希望,别让自己失去对光明的追求和执着。

心累了,就放下;心倦了,就歇歇!

生命中,总有一些令人唏嘘的空白,有些人,让你牵挂,却不能相守;有些东西,让你羡慕,却不能拥有;有些错过,让你留恋,却终生遗憾。

所以,在这喧嚣的凡尘,我们需要有适合自己的地方,用来安慰灵魂,那就是为自己,燃起一盏心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不怕路长,就怕志短。

世上最近的是心,世上最远的是路,带上希望上路,低头便见水中天,抬头就望镜中月。

没有谁比谁更聪明,只有谁比谁更努力,岁岁年年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奋斗留血汗,成败笑傲然,坚持走到路的尽头,背篓里的石头一定会变成耀眼的宝石。

点一盏心灯,与岁月同行。人生是一场美丽的旅行,点一盏心灯,慢慢朝前走,生活的节奏,在岁月的轨迹里缓缓地放慢了脚步。

走过半生,看清人,看透心,心灯不昏黄,依旧温慈,依旧明亮,在这凉薄的世界里,自带光明,照亮自己。

当你的才华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应该静下来学习。

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梦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人生在世多磨难,踏平坎坷是春秋。

每个人都应该在自己的内心点一盏灯,它可以是善良,可以是坚强,也可以是博爱。

为自己点亮一盏心灯吧,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念过往,不畏将来,人生,没有世事如意;生活,没有样样都如意,心亮了,一切都亮了。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