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们都是远视眼,模糊了离我们最近的幸福。

 

2、原来那么爱我的你和那么爱你的我都停滞在曾经的时候,爱情就结束了。

 

3、你若先走了,转身时就不要怪我也在背对着你。

 

4、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

 

5、对不起是一种真诚,没关系是一种风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诚,却得不到风度,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

 

6、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7、我喜欢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现在,我要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8、总有一天,你会遇上那个人,陪你看每一次日出,直到你的人生落幕。

 

9、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10、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树与树的距离,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11、无论多豪华的婚礼都不代表幸福婚姻,两个人终生相处和睦与否和筵开几席、多少首饰全无关联。

 

12、如果说美貌是推荐信,那么善良就是信用卡!

 

13、不吃饭的女人这世上也许还有好几个,不吃醋的女人却连一个也没有。

 

14、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15、只要你的脚还在地面上,就别把自己看得太轻;只要你还生活在地球上,就别把自己看得太大。

 

16、如果你要考验我的耐心,请先把你的耐心准备好。

 

17、每个人都是单数,来时是,去时也是……

 

18、在我们的爱情里,我一直扮演爱你的角色,分手时别问我为什么分手,问问你自己。

 

19、适当的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

 

20、回忆,有时令你嘴角上扬,有的时候也会让你潸然泪下 。

 

21、每一秒都有这么多的灾难发生,为什么我们还不抓紧时间去爱。

 

22、这个世界,对着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包容你的,太少太少。

 

23、曾经以为属于自己的那颗星不会陨落,但等到它真的掉下来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世上真的没有永恒。

 

24、懂得感恩,你就会发现原来自己周围的一切都是那样美好。

 

25、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26、如花美眷,也敌不过似水流年。

 

27、我们总是不停地填满自己。用爱恨,用饮食,用虚荣,用人际,用信息,用欲望,也许还有用寂寞。

 

28、有些人,即使再怎么爱,都只不过是生命中的过客。

 

29、人生的大部分时间里,承诺同义词是束缚,奈何我们向往束缚。

 

30、力的作用是相互的,除了爱情的力量。

 

31、许多人在重组自己的偏见时,还以为自己是在思考。

 

32、生活中有太多无可奈何的选择。社会就像江湖,总是让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33、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34、分手就是不爱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让对方好过,而是想让自己好过点!

 

35、生活累,一小半源于生存,一小半源于攀比。

 

36、不要让太多昨天占据你的今天!

 

37、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

 

38、只怪我们现在太年轻,想要好好爱,却给不了彼此想要的未来。

 

39、若爱,时间和距离,都不会是阻碍。

 

40、时间,是距离也是宽恕,让一些东西更清晰,让一些感情更明白,让一切都趋于平静。

 

41、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止需要轻轻一拉。

 

42、的越多。就怕失去的越多。说的越多。也越怕失去的越多。

 

43、我男人对小三说我可以为你去死,但是我要为了我老婆好好的活着。

 

44、人不要太任性,因为你是活给未来的你。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你。

 

45、想你的画面勾勒出你的容颜,却老是感觉那么远。

 

46、我的心碎了,可是我没有胶水。

 

47、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要做,就做让别人后悔的事。

 

48、人生——下课啦,放学啦,放假啦,毕业啦,混够啦,老啦,后悔啦,死啦。

 

49、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实一辈子也没那么长。

 

50、所有的人都站在一边并不一定是好事,比如他们都站在船的一边。

 

51、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么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52、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

 

53、你可知上天是不公平的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卻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愛你。

 

54、人人都觉得永远会很远其实它可能短暂得你都看不见。

 

55、站在山顶和站在山脚下的两人,虽然地位不同,但在对方眼里,同样的渺小。

 

56、家庭的幸福需夫妻共同努力,而破坏它,一人就够了。

 

57、时间仍在,是我们在飞逝。

 

58、可不可以牵着我, 从老婆到老婆婆。

 

59、没有改变,就没有成长。没有成长,就不能算作真正的人生。

 

60、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是,当你拥抱一个你爱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紧。

 

61、也许,路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爱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缘分。

 

62、我要你知道,这个世上有个人会永远等着你,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地方……

 

63、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64、十字路口,我们分着走。我的泪,你的恨……

 

65、有些事,想多了头疼,想通了心疼。

 

66、来是偶然,去是必然,尽其当然,顺其自然。

 

67、失宠的记忆,将在寂静的夜里,随着冰冷的心慢慢逝去

 

68、关键不是别人够能给你什么,而是自己内心想要什么。

 

69、不悲过去,非贪未来,心系当下,由此安详。

 

70、女人是脆弱的,但是脆弱不代表无能。

 

71、无须有过多的抱怨,那样只会使你自己的心更累。

 

72、老天给了每个人一条命,一颗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顿好,人生即是圆满。

 

73、一个人如果爱你,那他不会对你有诸多要求,唯一想要的,只不过是你也爱他。

 

74、其实,我一直站在你身后,只是在你回身的时后我蹲下了一秒,就这一秒的间隔,你看不到我。

 

75、过你的日子,别去想你过了的日子。

 

76、最美好的不是未来,是今天。阳光这么好,何必自寻烦恼。

 

77、故意忽略一些显而易见的东西,就如同向敌人投降。

 

78、其实孩子气,也没什么不好。人总有一天会长大,何必成熟太早,失去太早。

 

79、泪水和汗水的化学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为你换来同情,后者却可以为你赢的成功。

 

80、有时候你需要出去走走,好好理清头绪,想想你自己是谁,你想去往何方。

 

81、有些事,有些人,有些风景,一旦入眼入心,即便刹那,也是永恒。

 

82、你长得如此多娇,引无数瞎子竞折腰。

 

83、我浮沉浪似人潮,哪会没有思念,你我伤心到讲不出再见。

 

84、做一件事并不难,难的是在于坚持;坚持一下也不难,难的是坚持到底。

 

85、总要经历过一些失去,才会明白拥有时的珍贵。

 

86、当生活心怀歹毒地将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我顺水推舟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流氓。

 

87、怀一颗宽容的心去生活,再拥挤的世界也变得无限宽广,再平凡的人生也变得充满阳光。

 

88、让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个人,是你最爱的人。让你笑到没心没肺那个人,是最爱你的人。

 

89、你仅仅是我破碎回忆中的一段小插曲。

 

90、现在的爱情是学习是回忆而不是幸福。

 

91、来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须,随缘不变,不变随缘。

 

92、爱你的人不会说爱你,可他却做着爱你的事!

 

93、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伤悲和疲惫,所以人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94、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

 

95、多数的错失,是因为不坚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后催眠自己说一切都是命运。

 

96、总有一些事情,让你在不经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

 

97、只有不断鄙视妥协的自己,才能坚守住做人的原则。

 

98、打扮的再美,穿的再昂贵,那只是个幌子,用善良做的外衣才是真的美。

 

99、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这从来不迟。

 

100、幸福人生是需要三种姿态对过去,要淡;对现在,要惜;对未来,要信。

 

101、记忆像是倒在手心里的水,无论你摊开还是紧握,总会从指缝中一点一点流淌干净。

 

102、人生的轨迹不一定会按你喜欢的方式运行。

 

103、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难以过去的心情。

 

104、人心之所以不安,是把自己寄托在那些不稳定和不真实的东西上。你要有一个安稳的基础来成长。

 

105、时间就像一张网,你撒在哪里,你的收获就在哪里。

 

106、生命太过短暂,今天放弃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107、付出真爱,才能无愧于心值得你爱,就会无怨无悔。

 

108、真正的爱情需要等待,谁都可以说爱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109、无论生活怎样,无论现实有多难,无论绽放有多远。不要忘了你曾经对自己许下的诺言。

 

110、过去的就过去了,世界依然美好。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