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下的路,自己走,没有人替你前行。

所有的苦,自己熬,没有人帮你度过。

2020,除了靠自己,靠谁都不行

泪在你眼中,流不流自己决定,痛在你心中,说不说自己选择。天上的云有天空庇护,地上的人有自己照顾,咱们都是普通人,虽然平凡,但有骨气,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靠自己解决,谁也别求。

爬山虎靠墙壁,墙倒它倒,扶不起。

牵牛花靠栅栏,栅栏没了,花成泥。

人亦如此,求别人,低三下四,靠别人,失去尊严。

只有靠自己,才能有底气站在人前。

这个世上,没有永久的靠山,父母再有钱,终要老去,朋友再厉害,迟早会淡。

除了你自己,谁也不能一辈子追随你。

只有自己强,才有安全感,只有自己牛,才能不低头。

人活一世,骨气不能丢,底气必须有,朋友给的叫施舍,自己赚的叫本事,父母给的叫背景,自己打的叫江山。无论多好的关系,多深的感情,都不如自己变好变优秀,都不如自己有钱有财富。

凡事靠自己,人生才不会输。遇到困难,你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靠自己,你就会抓紧时间,立刻采取行动,并且做到全力以赴,这样成功的可能性会更大。

2020,除了靠自己,靠谁都是不行。这世上没有谁会心甘情愿一直被你依靠。

靠自己,才能把事情做到最好。靠自己,才能学到真本事,真正解决问题。靠自己,人生才不会输。

2020,除了自己行,靠谁都无用!

要想比人强,就要努力,要想有出息,必须加油。努力的人,最有魅力,拼搏的人,最有骨气。

2020,除了靠自己,靠谁都不行!为了身后的家人,为了唯一的自己,认真做,踏实干,让自己成为强者,再也不必求人,把自己变成依靠,才是真的可靠!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