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能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才能拥有别人不能拥有的。

 

2、不管你有多苦,仍然在呼吸就应该要庆祝。

 

3、我觉得现在手上拥有最大的武器便是豁出去的决心。

 

4、过的日子太舒服,就不配拥有想要的生活。

 

5、山顶对我们半山腰的人来说并不遥远。

 

6、人生要学会沉淀,沉淀经验,沉淀心情,沉淀自己。

 

7、不被嘲笑的梦想不值得去努力。

 

8、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9、用一个残破的过去拼出一个完整的未来。

 

10、蝼蚁只配仰望,弱肉强食的世界,强者才能生存!

 

11、坚持,只有在坚持不了的时候坚持才最有价值。

 

12、自己不努力,别人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你的手在哪里。

 

13、没有棱角的人可以走得很快,但是下坡路的时候也会滚得很远。

 

14、可以走错路,但千万不能停,你停的这段时间,可能会错过很多可以让你走的更远的东西。

 

15、因为有梦,所以披星戴月;因为有悔,所以奋不顾身。

 

16、世界万物并非你不可得,是否你努力了?

 

17、欲望得不到满足痛苦;欲望一旦满足就无聊,生命就是在痛苦和无聊之间摇摆。

 

18、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

 

19、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20、忌妒别人,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的好处。忌妒别人,也不可能减少别人的成就。

 

21、多用心去倾听别人怎么说,不要急着表达你自己的看法。

 

22、贪得无厌的人到头来总是会落得一场空。

 

23、人生最大的失败就是知道的太多会做的太少!

 

24、如果你想攀登高峰,切莫把彩虹当作梯子。

 

25、一个人最痛苦的时候不是吃不上饭的时候,而是想努力奋斗没有机会。

 

26、与其做一个有价钱的人,不如做一个有价值的人;与其做一个忙碌的人,不如做一个有效率的人。

 

27、不要活在别人的嘴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而是把命运握在自己手里。

 

28、成功就是日复一日那一点点小小努力的积累。

 

29、说服自己、感动自己、征服自己,带着真诚感恩的心,勇敢地走完选定的生活道路,决不回头。

 

30、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31、毅力和耐性在某种程度上将决定一个人会成为什么样的人。

 

32、人生要敢于接受挑战,经受得起挑战的人才能够领悟人生非凡的真谛,才能够实现自我无限的超越,才能够创造魅力永恒的价值。

 

33、不管前方有多少险滩、暗礁、荆棘、陷阱,你只要找准正确的道路,就能顺利走向前方。

 

34、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

 

35、人生舞台的大幕随时都可能拉开,关键是你愿意表演,还是选择躲避。

 

36、漂亮只能为别人提供眼福,却不一定换到幸福!

 

37、在逆境中要看到生活的美,在希望中别忘记不断奋斗。

 

38、面对困难、挫折、挑战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断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现在的人生是从零开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39、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

 

40、一个人失败的最大原因,就是对于自己的能力永远不敢充分信任,甚至认为自己必将失败。

 

41、一个人要有自己的目标,只有在自己的目标中前进、奋斗,才能体会到达到目标时一路上的辛酸滋味。

 

42、我把苦难、挫折当作自己生存的最好导师。

 

43、你要做的就是别人换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谁,就是你自己没用!

 

44、很多事情努力了未必有结果,但是不努力却什么改变也没有。

 

45、我们的目的是什么?是胜利!不惜一切代价争取胜利!

 

46、过去的习惯,决定今天的你,所以,过去的懒惰,决定你今天的一败涂地。

 

47、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

 

48、命运不是一个机遇的问题,而是一个选择问题;它不是我们要等待的东西,而是我们要实现的东西。

 

49、没有灯的小路一样可以行走,只要心还在。

 

50、你是唯一的,你是非常独特的,你就是你生命中的第一名。

 

51、经验是由痛苦中粹取出来的。

 

52、那些失去的东西,就不要耿耿于怀,会失去的,原本就不属于自己。

 

53、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适的;最合适的,才是真正最好的。

 

54、性格决定命运,选择改变人生。

 

55、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56、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远。

 

57、天助自助者,你要你就能。

 

58、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59、再困难,氧气总是够吸的吧!

 

60、瞄准天上的星星,或许你永远也射不到,但却比你瞄准树梢射得高远。

 

61、时光匆匆流逝过,平平淡淡才是真。忍耐任由风雨过,守得云开见月明。

 

62、脚下的路还很长,活着就要坚决走下去。

 

63、要使理想的宫殿变成现实的宫殿,须通过埋头苦干,不声不响的劳动,一砖一瓦的建造。

 

64、面对机会,你要勇敢,输也罢、赢也罢,都是一种经历,是一笔花钱买不来的财富。

 

65、黑暗总会过去,黎明终会到来。

 

66、如果一个人拒绝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那么他只能处在弱小、可怜、凄惨的境地。

 

67、在逆境中,智者知难而进,愚者消沉不前。

 

68、我是一名数学人,在这条没有鲜花与掌声的路上,我依然选择了坚守,坚守下去,坚守一生。

 

69、赢了自己才能成功。

 

70、欲望如海水,越喝越渴。

 

71、会有那样的一天,你活成了你最想要的样子,过去所有的伤痕都变成了勋章。

 

72、本该玩的年龄却怎么心事重重,本该放纵的青春却怎么只能听天由命。

 

73、我并不是一个坚强的人,但我知道在该坚强的时候坚强。

 

74、生命中总有一段时光充满不安,可除了勇敢面对,我们别无选择。

 

75、这社会你改变不了就得适应,适应不了就得被淘汰!这叫适者生存!

 

76、成功的秘诀在于对目标的执着追求。

 

77、没有创造的生活不能算生活,只能算活着。

 

78、志在山顶的人,不会贪念山腰的风景。

 

79、人生就有许多这样的奇迹,看似比登天还难的事,有时轻而易举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别就在于非凡的信念。

 

80、天赐我一双翅膀,就应该展翅翱翔,满天乌云又能怎样,穿越过就是阳光。

 

81、只要路是对的,就不害怕遥远。只要认准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沧桑变化。

 

82、放下已经走远的人与事,放下早已尘封的是与非。

 

83、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84、就让光芒折射泪湿的瞳孔,映出心中最想拥有的彩虹。

 

85、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应该静下心去学习。

 

86、试过之后才知道其实咬咬牙什么都能撑过来。

 

87、很多时候,不快乐并不是因为快乐的条件没有齐备,而是因为活得还不够简单。

 

88、其实一直陪着你的,是那个了不起的自己。

 

89、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90、我不知道什么叫努力,可我知道什么叫遗憾和放弃,我只希望当我回首往事的时候,没那么多因为放弃造成的遗憾。

 

91、人生最大的失败,就是放弃。

 

92、人活着要呼吸。呼者,出一口气;吸者,争一口气。

 

93、就算跑最后一名又怎样,至少我又运动精神。而且我一定会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终点我就成功了!

 

94、小时候我会觉得这个世界很不公平,后来我发现这个世界就是不公平,但不公平是好事,它会让你更努力。

 

95、你的努力,也许有人会讥讽;你的执着,也许不会有人读懂。在别人眼里你也许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国王!

 

96、面对困难、挫折、挑战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断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现在的人生是从零开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97、真正的梦想,就是即使在现实生活中被折磨的遍体鳞伤,但只要一想到它,就能瞬间充满能量的东西。

 

98、命运一半掌握在上帝手中,另一半掌握在自己手中。成功就是用自己手中的一半去赢得上帝手中的另一半。

 

99、人生有两条路,一条自己想走的路,一条是必须走的路,只有把必须走的路走好了才能走自己想走的路!

 

100、人,当你意识到自己活着的时候,就必须想到死亡,然后再努力去探寻如何才能生活得更好。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