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405号唇釉,真的是千万少女包包里必不可少的一支唇釉。阿玛尼家的唇釉质量和颜值都没得说,所以在女生中的人气才那么的高,很多黄皮小伙伴想要问了。阿玛尼405适合黄皮使用吗?

阿玛尼405适合黄皮使用吗

答案是当然适合啦!

大家都知道阿玛尼405这个颜色超级美的,薄涂带点橘调,厚涂红调也不怎么多,其实肤色比较深的女生更适合使用这种带点橘调的口红,不会在脸上显色特别的突兀。

而且还很显白显气色,不是那红惨白的显白,而是那种有气色的显白,所以涂在嘴巴上非常的好看。

黄皮肤的美眉也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阿玛尼405,这个颜色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质地是丝绒的,涂在嘴巴上非常的顺滑滋润,而且不拔干,绝对是一支值得黄皮美眉种草的口红哟!

阿玛尼405适合黄皮使用吗
Armani/阿玛尼红管唇釉丝绒哑光口红番茄色405/206正品

在售价:¥310~¥310

立即购买

【立即下单】复制$bhFY1XUWYVc$打开手机淘宝立即下单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