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语说:河沙裹流,非沉淀不能清澈;人生祸患,非取舍不能避之。

水的清澈,并非因为它不含杂质,而是在于懂得沉淀,心的通透,不是因为没有杂念,而是在于明白取舍!红尘滚滚,人生需要沉淀;生活要懂取舍。

沉淀后的人生,会更加的丰富而厚重;取舍后的人生,会更加清简而美好。

沉淀自己,取舍人生

沉淀,是一种生活态度。

人生完美的事太少,你不可能什么都想要;人生完美的事太少,你不可能什么都能得到,生活想要拿捏好时间,拿捏好岁月,就要沉淀心灵,不可急功近利,想成大事,就要舍小利,不懂得取舍,就得不到你想要的东西。

沉淀心情,心情才会变得明朗;沉淀阅历,人生才会更加的智慧;沉淀思绪,才能换来宁静;沉淀心灵,才会变得通透。

人生路上,我们会碰到什么样的人,碰到什么事,他们会给我们的人生留下些什么?

痛苦也好,欢喜也罢,伤害也好,我们需要把人生的喜怒哀乐沉淀,然后做一个珍重的取舍。

沉淀是一辈子的修行,取舍是一种智慧,要用一生去沉淀;取舍的人生尽管很难,很累,但是,这就是人生。

学会沉淀生命,沉淀经验,沉淀心情,沉淀自己。

让清者上扬,浊者下沉,把生命中烦心的事都抖落在光阴的长河里,让心灵在浮躁中得以片刻的安静,让生命在运动中得以沉静。

舍得,是一种人生智慧。

沉淀就是取舍,取舍就是为了更好的沉淀。人生有得有失,属于你的,永远都在,不属于你的,终究会离开。

做人,要懂得取舍,要知进退,把好的留下,把不好的舍去,知道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俗话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同样,我们也不可能同时走两条道,只能选择一条路走下去,所以,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路,走下去,才能走出属于自己的生活。

将伤心的过往,沉淀下去,留下曾经的美好;将不好的生活,沉淀下去,展现出一个更好的自己。

人生,该忘的忘,该放的放,该舍的舍,该得的得,不强求,不强留,不纠缠,不纠结,遵从本心,一切归于本真,一切归于自然。

人的心,需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沉淀,而我们也要用一生的时间去取舍,沉淀后的心,会更加明亮;取舍后的人生,会更加有价值。

水清澈,是因为懂得沉淀;心通透,是因为明白取舍。

水愈沉淀愈清澈,心越沉淀越通透,水利万物而不争,我们应该试着看淡世事沧桑,内心安然,我自不伤,岁月无恙。

生命的路,越往后理应越开阔,途径的山高水长,累积的日月河川,无一不是智慧的跋涉和跨越;每一次的得失起伏,都是命运的考验。

沉下心,放宽心,思考后总结,领悟后改进。

成功从来都不分先后,只在于结果,所有的悲欢离合,都会被时间稀释带走,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自己。lz16.cn

沉淀,是无论遇到好与坏,无论孤独还是寂寞,无论繁华还是萧瑟,能够守住自己的心,走好自己的路,过好自己的生活,才能有美满自己的人生!

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今后的每一点成功布局,这就叫沉淀,人生难熬的不是时间,而是日子,要么把人熬熟,要么把人熬垮,人生败在浮躁,差在贪念,对在取舍。成熟的人生,宁静致远;

垮败的人生,浮躁而迷失自己。

耐心点,坚强点,总有一天,我们曾经承受过的疼痛会让我们变得坚强,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的地方洒下阳光。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风雨过后 ,总会有晴空万里,不管现在是多么的困苦,多么的落魄,都请静下心来,默默地积蓄力量,沉淀自己,取舍人生。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