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梦想的人生,就像一个无法流动的池塘里的水,终究会发臭的。

唯有梦想会让我们斗志昂扬,信心满满,勇往直前,无所畏惧,人要务实一些,但不能太现实。很多时候我们习惯算投入的成本,而不算投入后可能产生的收益,让许多事望而止步。

世间最贵的成本,是你没有尝试自己

世上从来没有绝对安全可靠的事。

一个人太现实了,太功利了,就像被绳子捆扎了翅膀的鸟,很难再飞起来。

机会对每个人是均等的,成功的人善于抓住机会,失败的人习惯错过机会。

实现成功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要不断地勇于尝试自己,不断地发现自己的潜力,才会遇到更好的自己,有机会时,一定要去试试,其实试错的成本并不高,而不试的成本是非常高的。

一如鲁迅所说:本身就是穷人,折腾对了就是富人,折腾错了大不了还是穷人!如果不折腾就一辈子还是穷人!

一个心揣梦想,勇于努力奋斗的人,即使最终没有实现自己预定的目标,他的人生也是无怨无悔的,至少他是一直在追梦的道路上。

没有让青春早早地凋谢,没有让时间白白地浪费,青春易逝,岁月难留。

人生最可怕的不是一事无成,而是在你人生成长的过程中,你始终没有正确地认识自我,发现自我,碌碌无为地度过了一生。

让很多“我本行”的事,变成了“我不敢”的事,失去很多本可以成功却因为没有去尝试而没做的事。lz16.cn

成功需要信心,失败需要勇气。

一个人只有具备了面对失败的勇气,才会找到成功的希望。

失败为成功之母。

人生的每一次失败,不是让你离成功的目标越来越远,而是越来越近,这是失败的力量。

人生不怕苦难,只怕没有梦想。

不断地努力,不断地尝试自己,你终会遇到更好的自己,这是生活的真理。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