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赴一场遇见的盛宴,有些遇见是美好的,它会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而有些遇见,却会让打击你人生的积极性,让你觉得人生苦不堪言,而这就可以说是所谓的逆境。

有些人在逆境中萎靡不振,而有些人在逆境中坚韧不拔的走下去,扭转乾坤,逆袭人生。经历过后,会明白,所谓的逆境,藏着人生最大的福报。

人生最宽的路,就藏在逆境里

在逆境里,裹一颗珍珠

一路走来,我们难免遇到口蜜腹剑的假朋友、以怨报德的卑鄙小人,还有恶意诽谤别人的坏人……

遇上逆境,我们不必悲愤填膺地抱怨生活,不必以牙还牙地报复他人,更不必怀疑人生、恐惧未来,而要学会平心静气地接受它。

以宽广的胸怀包容它,逆境是一个让自己更优秀的机会。

就连没有大脑的蚌都知道,遇见令自己极不舒服的沙粒,就形成珍珠囊,分泌珍珠质,层层包裹它,使沙粒和自己和睦相处,从而结晶出一枚色彩瑰丽、气质高贵的珍珠。

那晕彩的珠光,能够映照出人的瞳孔,让生命散发出天然温婉的神秘光泽,宛如身着旗袍的含蓄隽永的东方女性!

想被世界温柔以待,请先成为更好的自己

当你感觉周围坏人多的时候,说明你还处于低谷之中;当你感觉周围好人多的时候,说明你已站在了巅峰之上。

那只最后从蛋壳里爬出的丑小鸭,曾被鸭子咬,被鸡群啄,被看管鸡场的那个女佣人踢,处处被排挤、被讪笑、被冷落、被歧视,成了无家可归、无人疼爱的流浪儿。

当它变成美丽的白天鹅时,孩子们向它撒面包片、麦粒,许多大天鹅在它周围游泳,用嘴吻它。

世界还是那个世界,只因丑小鸭飞越沼泽地,飞出了人生的新高度,飞成了一幅灵动的画,一首精致的诗,一支悠扬的歌;

全世界都爱上了她,都愿意把倾慕的目光投给她,把最深的宠爱献给她!

当你悄悄改变自己,世界为你绚烂

想要遇到一个更好的世界,就要先遇到一个更好的自己。我们改变这个世界不容易,但是我们改变自己很容易。lz16.cn

说得没错。当你变成了白雪公主,世界就变成了一幕精彩的童话。

迎风飞翔,跑赢太阳

社会人情的淡薄和社会现实的残酷,我们无须去抱怨。一切荒唐可笑、滑稽无聊的爱慕虚荣,一切人性中的黑洞和复杂,我们无须去指责。

当你跑赢太阳,超越梦想,度过了漫长的青涩岁月,未来自然也就会活色生香,多了许多顺畅!

即使你身处逆境,只要像蚌一样,不惧砂石的侵袭打磨,有恒久不灭的梦想,有丹青不渝的信念,有对炫彩生命的由衷渴望,将伤痛磨砺成一颗透亮的珍珠,自然会得到岁月的丰厚奖赏。

人生没有坦途,你最大的福报,就藏在逆境里。

只要善于把逆境中的沙粒裹成珍珠,脚下的路就会像银河一样浩瀚无疆。当生命在默然的守望里珠圆玉润,那熠熠流灿的光芒自会穿越云海,漫过山川,映入江河,把世界照亮!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