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都有自己的思想,不要拿自己的标准去衡量别人,也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毕竟他不是你,也不可能完全理解你,不要为了别人的眼光。

未来的岁月里,经营好自己

轻易的改变自己的本质。

很多时候,我们走了太远路,却忘了当初为什么出发,只有怀揣最初的意念,你才不会迷失自己。

决定放弃了的事,就放弃得干干净净,别拖泥带水;

那些决定再也不见面的人,就真的别见了。

请别委屈痛楚的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爱别人,就请先好好爱自己。

不喜欢的东西就扔掉,讨厌的人就拉黑,不开心的时候就睡一觉,看腻了的照片就删掉,遇见喜欢的人就表白,饿了就去吃现在最想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暂哪有时间让你去犹豫。

不管你多好,多么强大,总会有人说你不好,但只要做人做事问心无愧,就不必执念于他人的评判。

善良要有底线,大方要有原则。

不分青红皂白,只知道对人好,那会辜负自己的一片好心。

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你就是你!独一无二!

与其在意别人的背弃和不善,不如经营自己的尊严和美好。

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你退缩得越多,能让你喘息的空间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离你越远。

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给你的回馈才会多点,该看书时看书,该玩时尽情玩,看见优秀的人欣赏,看到落魄的人也不轻视,有自己的小生活和小情趣。

不用去想改变世界,努力去活出自己,没人爱时专注自己,有人爱时,有能力拥抱彼此。

自己喜欢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适合自己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知世故而不世故,善自嘲而不嘲人,唯愿自己温柔且有力量。

起风了,唯有努力生存。

这一程,希望你活得烈马青葱,不为尘世所累,任何事情,都会有皆大欢喜的结果。

如果没有,就证明还没有到最后,愿你在自己存在的地方,成为一束光,照亮世界的一角。

从今天起,做一个简单的人,生活,吃饱穿暖就行,对人,以诚相待就行。

懂你的人不需要解释,不懂你的人不用解释。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做好自己,不留遗憾!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