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活就像是跟老天对弈,对你而言,你走棋,那叫选择;老天走棋,那叫挑战。

2.从来没怪自己蹉跎了时间,没有好好痛下决心来完成梦想,没有尽力扶植自己可能有的潜能。都在怪过去、赖别人,只能一事无成,在原地踏步走。愿意咬紧牙根看未来,指望自己,人生才能转弯。

3.过去也许有过荣耀,或许经历挫折,但都已不再重要。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

指望自己,人生才能转弯

4.真正的坚强,就是当所有的人都认为你将崩溃的时候,而你还可以振作起来,迎接崭新的一天。

5.没伞的挨着有伞的人走,靠得再近也躲不过雨,反淋得更湿。倒不如躲得远远的,就是无伞也有雨过天晴的时候。即使不靠近,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阳光天地。

6.许多人的所谓成熟,不过是被习俗磨去了棱角,变得世故而实际了。那不是成熟,而是精神的早衰和个性的夭亡。真正的成熟,应当是独特个性的形成,真实自我的发现,精神上的结果和丰收。

7.看到比你优秀或幸运的人,不酸不妒忌,不揣测对方的阴暗面,不论生活给予什么从内心里坦然接受那便是勇敢,因为你对自己的评价不再依靠与他人的比较,因为你发自内心地爱自己,健康地爱着自己。

8.你要逼自己优秀,然后骄傲的生活,余生还长,何必慌张,以后的你,会为自己所做的努力,而感到庆幸,别在最好的年纪选择了安逸。

9.你不走出去,家就是你的世界,你走出去,世界就是你的家,树的方向,风决定,人的方向,自己决定。

10.这个世界,你不努力,任何机会都和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男人不努力,一辈子做苦力,女人不努力,一辈子受委屈。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