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人,成事在天。生活中诸多不易,与其固执已见,钻牛角尖,不如放松一下,来点自嘲。自嘲是生活的艺术,是一种自我安慰和自我帮助,是对人生挫折和逆境积极、乐观的态度。它并非逆来顺受、不思进取,而是随遇而安,放弃可望而不可即的目标,重新设计自己,追求新的目标。自我解嘲,活出潇洒人生。

2.人是不能闲的,一闲就会想得太多,一闲就会感情泛滥 ,所谓矫情屁事多,空虚寂寞冷,都是因为懒散堕落闲。好笑的是,时间一天天过,好像什么也没改变,但当你回头看,每件事都变了。

3.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这个世界上最不开心的,是那些想得太多的人。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梦,没必要拿别人的地图找自己的征途,我的人生我做主!

4.也许别人给得了你安慰,也给的了劝慰告诫,却永远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万箭穿心。所以不论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难受, 记得最终能治愈自己的还是自己。

做事失败是一时的失败,做人失败是一生的失败

5.人没钱不如鬼,汤没盐不如水,你会慢慢发现,一颗好心,永远比不上一张好嘴。这句话是多么的现实。会做的不如会说的。真情可贵,用心陪醉,虚伪面对,从容领会,我就是永远都学不会。

6.一个人计较的东西多了,难免会累,对别人宽容就是对自己宽容;顾虑的东西多了,同样会累,凡事尽心就好,其实,一个人的快乐不是他拥有得多,而是他计较得少。

7.懂得低头,会看清自己脚下的路,懂得低头,路边的野花会是你的鼓励,懂得低头,才能忍辱负重,懂得低头,低头便见水中天,懂得低头,也是人生中的风度和休养。

8.人生之所以精彩,是因为愿意全然的接受一切。生命之所以可贵,是愿意尊重一切的生命。人生的意义,在于善用自己;人生的目的,在于成就他人。要知足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握每个当下。从易处改变,从近处做起。

9.所谓成功,就是不停地经历失败,并且始终保持热情。一次又一次地被拒绝,那是你的勇气和进取心的最好证明。它们也就决定了你可以走多远,把你和那些决心放弃的人拉开差距。所以,不要害怕被拒绝,这其实是对你的肯定和褒扬。

10.当你成功了,怎么说都是对的!因为,大家看见你台上的风光、头顶的光环!没成功的时候,怎么解释都是错的,因为人们相信眼见为实!所以,你就埋头干吧,别把时间浪费在解释上!没有委屈就没有成长,没有挫折就没有成功!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