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女爱上富家哥的结果往往是美好的,而穷小子爱上富家女,这过程就要坎坷的多了,而且我就是那个穷小子。

刚刚认识我对象的时候,我们彼此都不了解对方的家庭状态,而且我根本想象不出,外表看似普通的她,家境竟如此的殷实。

只管努力,剩下的留给时间

我们相识于一场兼职工作,我最初找到这份兼职是因为学长的推荐,这份兼职是在一家高档的西餐厅,里面的客人基本都是外国人比较多,而且能够进入这家餐厅当服务员,也是很多人可遇不可求的,因为他对服务员的要求比较高,首先第一点就是要求外语一定过关,因为你如果语言不过关,你就没法跟外国人交流沟通,就更别谈为他们服务了,另外就是要求服务员外形及面容要过关,说白了就是你的长相要出众,能够让客人看的舒服,而且餐厅里的礼仪等方方面面的要求也比较多,所以没有一定的特长,没有尚可的形象,想进入这家餐厅兼职是很难的一件事情。

而这么多人想进的原因也是因为,餐厅既然有比较高的标准与要求,那么的他给予的薪资水平也是比较高的,你在服务客人时,客人给你的小费完全为你所有,不必跟餐厅分,所以你在这里会常常遇到比较大气的客人,往往单他们给的小费就足够你一个星期的生活费。

而我推荐之所以来到这家餐厅兼职,是因为她想学习餐厅的一套管理模式,这也是我后来才知道的,她大学专业是学的酒店管理,开一家西餐厅也一直是她的梦想,有一次她跟朋友来到这家餐厅后就爱上了这里的一切,所以她特别渴望能在里面学到东西,帮助自己更好的去经营一家餐厅,就这样,她才卧底到了这家餐厅来做服务员。

缘分就是这么的妙不可言,我们在这里相遇,也在这里认识彼此,然后相恋。

虽然现在她的身份我已经知道了,但我并没有想更多,我知道她爸妈也许不会同意我让她跟我一起,但不管如何,我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给时间。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