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青春,每一个青春都有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都有一个遗憾,每个遗憾都有它的青春美。——《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我们的年少、青春都回不去了。

 

  记得那天跟某人说现在我不喜欢谈以前了,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回不去了。好巧不巧,恰在那天我去看了宿舍一姐妹儿推荐的《匆匆那年》。我想要是我在高中的时候看了这本书,我会不会失控……我想要是我们当初就那么走散了的话,我现在会不会已是泪流满面。

 

  不过,还好我们的青春还没有完全失去,而我们也没有失去彼此。我们都还在努力。

 

  我们经常一边荒废着青春,一边又缅怀着那些已逝去的青春,伤感着那些回不去的时光,无可奈何。

 

  其实很多都是未知的,比如,我们的青春到底还能有多久,青春里的爱情又能走多远。而走到最后的又是不是一直顺利的呢。这些的这些,我们真的不知道,我们只能一步一步走过来。已经渐渐长大的我们开始学会了不再纠葛于那些过往、那些如果,而是试着去珍惜现在,珍惜拥有的一切,也懂得了宽容,学会了原谅。

 

  青春里的爱情或许轻易而来,亦或许匆匆而去。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确实来过,也让我们成熟了,教会了我们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等待是青春最初的苍老。或许,真的是这样。

 

  青春里的爱情或许很甜,但却始终带着点小忧伤,那是一种既想得到又怕失去的不安;而青春里的友情,或许不会像爱情那样浓烈,但却能够温暖一生。

 

  在那个不知压力为何物的初中,我们这一群人相识了。虽然我们不如小说里的那样轰轰烈烈,但我们也有只属于我们自己的小秘密、小美好,也一起开开心心地走过了青春里最美好的时光。虽然我们不在同一个地方上高中、上大学,甚至以后也不一定会在同一个地方工作、定居,但我知道我们不会分道扬镳,不会走散。我知道这并不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呵呵,你们都懂的。

 

  记得,那一次肚子痛你在第一时间顶着烈日就给我送药来的感动;也记得,每次生病时你要我买这药那药时的温暖;也记得,你说“别太委屈自己”、“以后老得白发苍苍了也要牵手去逛街”时的窝心。呵呵,我想这种简单的美好一定会持续下去,不管未来如何。

 

  在那个有些压抑、孤单的日子里,我遇见了你们,这也使那些原本不完美的有了一丝让人怀念的记忆。细想我们这一路走来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顺利,权重查询而是经历了那些不大许小的别扭,不长不短的冷战等等,还好有那些意料之外的感动把这些友情挽回。

 

  呵呵,记得高一时疯女人的第一个电话,期末时的卡片,高三时的不离不弃,你总说我笨,说我委屈自己……尽管你经常有事没事就跟我吵几句,骂我几句,但我知道你是如此的关心我、如此的对我好,你不想我把那些憋在心里,不想我难过。哈哈,疯女人你忒爱我了额。

 

  还有小蜗牛,你送的那几个“青苹果”,还在呢;而那封也看了好几遍呢,有小小的感动……年少的我们当初并不懂得如何包容别人的不足,还好在经历了那么多之后,我们都还记得这份被任性遗弃了友情,并重新拾起了它。

 

  还有,还有原来C室的的那群可爱的姐妹儿们。呵呵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