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爱你一个人

  你别总是说我不够好,其实你要知道,能够陪伴在你身边的是对你最好的人。你不要总是伤我的心,我怕最终会伤害到你,因为我的心里只装了一个人——你。

 

  有人说:最先爱上的那个人,一定是输家。但是,我不怕。我爱你,所以我会主动靠近你,把我的温柔和爱都给你,只要你能够幸福快乐,我的心便是充满阳光的,而这些阳光最终也会用来温暖你。

 

  也许,因为你并没有那么喜欢我,所以你会像别人那样问我:你这么爱我,如果没有结果,你还会觉得这一切的付出值得吗?

 

  我知道,爱情就是不问值不值得。有人说过很搞笑的一句话:如果你在爱情里面喜欢斤斤计较,那么你并不适合谈恋爱,你只适合去菜市场买菜。所以,我不问值不值得,因为爱就是爱,没有什么值不值得。

 

  遇到一个人并不容易,虽然我知道如果你不爱我,最终我们只能是路过彼此的全世界,成为回忆里的过客。这样的结果难免有些伤感,但你知不知道,如果相遇了不懂得祝福和珍惜,那么错过了根本没有资格遗憾和伤心。

 

  你也许会说,这个世界有千千万万的人,为什么要选择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与千千万万的人擦肩而过,只有你留在我的心中,成为我最大的牵挂,可能这就是缘分吧。所以,遇到你这样的人,我只能够用命去爱,好好的爱着你。

 

  所以,请你相信我,如果我们可以牵手,我希望你可以放心的把手给我。我知道你也会犹豫,担心有一天走着走着心就变了,怕我不再那么爱你。可是,亲爱的,你如果敢把手给我,我一定会敢保证你一辈子的幸福。

 

  这世上有很多、很多的诱惑,身边也总是有很多的负能量,然而我只想告诉你,爱情里面相爱的两个人就是彼此的阳光,不管走多远都会辉映对方,温暖对方。我会对你说:今生今世,与你携手,白头到老。

 

  如果一个人不能够自始至终只爱一个人,那么在感情的这条路上他一定也是历尽了沧桑。因为在一条路上你已经走不好,轻易的就放弃,那么未来的路你你也一样,遇到一点小的挫折都会想要放弃。放弃然后重新开始,最后又放弃,这样周而复始只会让自己的心更加的累,慢慢的也不会再相信爱情。因此,我宁愿自己在爱你的这条路上经历困苦,也不希望心爱的你会遭受一点点的委屈。

 

  我想爱你,用一生爱你,因为我怕你再也遇不到像我这样爱你的人了。我不想你受到任何的一点伤害,我只希望看到你如清泉一般的笑容,看到你如阳光灿烂的心情。亲爱的,请你相信我,这一辈子,我只爱你一个人,我只爱你!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