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情人节

  情人节,又是一个人的情人节,没有玫瑰,没有巧克力,所有的喧闹,欢笑都与我无关!

 

  坐在这个有着太多不堪回首之往事的地方,记忆中的一切已经蒙尘,伤口也已结疤,但是心依旧再痛,依旧不能平静的面对。

 

  脚下踏着的每一寸土地,都有血淋淋的回忆;眼神接触到的每一个地方,都有心碎的声音;双手抚摸的每一件物品,都有锥心的疼痛。

 

  曾经沧海,想起从前一起的情景,痛苦和眼泪把所有爱情的痕迹一点点冲洗得越发苍白,脆弱和无力。

 

  曾以为感情是圣洁的,是单纯的,是付出就可以有收获的。然而,我的付出却无法感动于我爱的人,所有的一切都被世俗的东西所代替。其实不是世俗的因素,也不是顾虑重重的缘故,一切只缘于情感的肤浅!

 

  你只说离开一下,却没说多久,我也忘了问。我只想着,你会回来,却没想到你一去不回。我爱你,爱了你整整一个曾经;我想你,想了你整整一生。我无法忘记你,因我你给了我太多的回忆;我没法不想你,因为你给了我太多的温柔。

 

  再也不想过情人节了,真的,那是两个人的,不太适合我,没有甜蜜,没有幸福,留给我的只有孤寂和失望。总相信爱情会有奇迹都是我骗自己;以为自己不再去想你,保持不被刺痛的距离;就算早已忘了我自己,却还想要知道你的消息。如果有一天,我想要过的话,那一定是你已归来。我会一直等着你,等着你陪我一起过情人节,不要什么礼物,只要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繁华的街道,又是看着别人甜蜜而自己苦涩的日子,一对对情侣幸福地依偎在一起,他们是彼此的依靠,唯有我形单影只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孤独地浅唱着一个人的忧伤,寻找着归属感。

 

  一年又一年每天行尸走肉的活着,每天混混沌沌的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只知道我今年还在等你,你是否感应得到?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