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风虐心凄美句子

  01、你遮我半世离殇,我为你倾尽一生又有何妨。

 

  02、怕相思,已相思,轮到相思没处辞,眉间露一丝。

 

  03、我独自站在云水之涯,眺望我求不得的你啊,掌间盛开了冻伤的优钵罗花。

 

  04、欲相守,难相望,人各天涯愁断肠;爱易逝,恨亦长,灯火阑珊人彷徨。

 

  05、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坠花湮,湮没一朝风涟。花若怜,落在谁的指尖。

 

  06、梦渡素箩幽兮见蓝妖,灵蝶葬花开兮白绢烧。掩眸映蕊落兮遇卿笑,纤指点君眉兮花钗摇。涟叶缦舞未兮纱裙飘,风过不见君兮独寂寥。

 

  07、月色倾湖间,我空念,你轻柔信步不减,粉目似乎氤氲念。凝目望,你单影空站水中间,却不知,是否念?

 

  08、流年沧桑,不解风情,落花流水,思量成空。

 

  09、力成文学:若有来生,我愿为树,一叶之灵,窥尽全秋。

 

  10、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

 

  11、清静流年,红颜燃泪笺,玉指芊,一鸿惊艳,化作绕指柔帘,依恋。青丝眼前,愁思恋,隔心间。语未连,断念……

 

  12、纵使风波险恶,年华拘限,妾亦醉笑陪君三千场,离殇永不诉。

 

  13、陌上柳絮吹又少,来去熙攘不多长。笙歌酒散夕阳斜,谁为谁一世执着。

 

  14、情更浓,缘如风,锦微冷,翠袖凝寒扶病月容中。

 

  15、遥忆当年东林寺前初相见,回首今夕已是茫茫红尘断桃花,再难觅,何处相守,何来相聚。

 

  16、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会来。

 

  17、古风虐心凄美句子:长道相依,几恨别离,锦绣断相思意,待人相惜。

 

  18、淡颦粉目,轻柔信步,烟雨凝目,似雨似雾,人海独驻,小桥单路,思念几度?

 

  19、西出阳关无故人相陪,醉也不须归,一枝柳,换你一滴英雄泪。

 

  20、汉霄苍茫,牵住繁华哀伤,弯眉间,命中注定,成为过往。

 

  21、静水流深,沧笙踏歌;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

 

  22、归,雁南飞,往日不可追,一壶茶香一壶醉,半盏清酒半盏泪。

 

  23、我宁可我们不曾相濡以沫,我但愿我们从来就相忘于江湖。

 

  24、红尘初妆,山河无疆。最初的面庞,碾碎梦魇无常,命格无双。

 

  25、淅淅沥沥的雨,落地无声的泪。淡陌红尘烟落雨,残落花瓣香暗许,月禁情缘苦里去,不懂你,流光索玉,难别离。

 

  26、细看来,不是杨花,点点是离人泪。断送一生憔悴,只消几个黄昏。

 

  27、一念繁华一念灰,一念成悦,处处繁华处处锦。一念成执,寸寸相思寸寸灰。

 

  28、你不知,在你转身错落的那个轮回间,我已万劫不复!

 

  29、暗染轩栏,起身辗转,独步深院,红飞叶乱,眸光流转,落地忧伤,深索暗香,夜火阑珊,折碎月光,残落花瓣,晕染繁华,空望孤栏,似乎念断,留一笔伤,祭奠月光……

 

  30、我拼了命不负这流年,只想和你看一场雪月风花,不错过你生如夏花之姿,你倾我国城,覆我年华,做我之王,如此,便足以。

 

  31、抬头看天,开始浮现点点黑暗,慢慢将我吞噬,这季末风中支离破碎的思念,是否回转在你的流年,对你的思念,无鉴,空留念。

 

  32、半壶酒,寂寞相对,不闻万岁万万岁,只有故人看君落泪。

 

  33、月色挥洒,你的眸光,折碎了月光。月华却掩饰不了你的倾城香华,你一朵夜雨空陌之花,释放无限香华,默空挽,掀起月色浅澜,空楼倚栏,思念碎乱,回忆不断。思恋有谁拦?情思剪不断。

 

  34、力成文学: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

 

  35、惊节序,叹沉浮,秾华如梦水东流。人间所事堪惆怅,莫向横塘问旧游。丹青卷,铁扇昼白,望红尘,韶华如笋,夜色似我。

 

  36、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须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37、那弥漫一千里的迷雾,有你在其间且行且住。于是我付尽一生行走你的路。

 

  38、夜锁旋律。听闻多情宋女,也躲忧虑,独忆过去,几多思绪,染了夜景旖旎,萦了粉靥如花,惜浅愫。残月碎影流萤静,草叶枯乱红落尽,空孤影,伤念。

 

  39、我愿化生石桥,受五百年风吹,五百年日晒,只愿你从桥上走过。

 

  40、心微动奈何情己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41、凤凰台上凤凰游,负约而去,一夜苦等,从此江南江北,万里哀哭。

 

  42、我慰你半世哀伤,你可与我执子之手,我许你一世江山,你可陪我千世轮回。

 

  43、烟雨中你的朦胧背影,烛光下你的闪现眼眸,让我千年不断回首人海,只为换你陪,生死醉……

 

  44、我独步寒秋,思念几度游,愿你留,看青山流水,双影推舟……

 

  45、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无畔。

 

  46、古风虐心凄美句子:但知前世今生石上刻,佳缘若梦又有几人得。

 

  47、今岁花时深院,尽日东风,荡飏茶烟梦为远别啼难唤,书被催成墨未浓。自是寻芳已较迟,何须惆怅怨芳时。

 

  48、残落叶,孤秋摇曳,思念的碎裂,你是否愿捡?这铭念的败叶,我这几分思恋,是否浮现在你的眼前?秋思愁念,幻化成你的容颜,飘逝在清雨零落的彼岸。

 

  49、问花花不语,为谁落?为谁开?算春色三分,半随流水,半入尘埃。

 

  50、望一眼,千山万水。忘一眼,人事全非。

 

  51、谁执笔但记情成卷,只空忆此去经年。

 

  52、尘缘如水,罕须泪,何尽一生情?转身,一缕冷香远,逝雪深,笑意浅。来世你渡我,可愿?

 

  53、烽火硝烟,只为红颜一笑。倾了天下,乱了繁华。

 

  54、青涩孤单影,看落红飞尽,听残雪孤零,见云淡风轻,你怎会享静,说谁会念你,爱楼台听雨,我不愿在,楼亭榭,孤影独曳。

 

  55、月光透过旧窗漫洒两张脸庞,小扇轻摇夏日乐卧一张木床。夜来花沁香入户,儿童谣纯真如故。尝故一旧屋,今现几忆录。雨檐落,叶入幕。东逝水,吾嫁汝,昔人泪。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