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伤感的说说

一、爱一个人真的好难,可是为什么当初你看见我的等候,仍然不搭理,追随别人飘然。你说你喜欢寂寞,爱好宁静的音乐,我也就因为你的分开,没有理由的爱上了你的习惯。笑看泪雨,顺着相思,悄悄飘下我的召唤,成为一个沉没的落红。

二、我们也许可以同时爱两个人,又被两个人所爱。遗憾的是,我们只能跟其中一个厮守到老。

三、我触摸不到你的温柔,却换来你的是痛心的眼眸。

四、这世间没有卑微的爱情,貌似卑微不过是因爱你太多罢了,在最终化为无言里,没有成全、没有怨恨、也没有祝福,只有一抹凄凉的眼神,在风中飘散。

五、同一个人,是没法给你相同的痛苦的。当他重复地伤害你,那个伤口已经习惯了,感觉已经麻木了,无论在给他伤害多少次,也远远不如第一次受的伤那么痛了。

六、叶落了,花枯了,明年还可以再生,再艳,而要逝去的能不能留下?有时,我真爱那落叶,爱它潇洒的来去,不给人间留下一丝哀鸣;爱它的包容,它平凡而不平庸的人生态度;爱它眺望远方的目光和回归大地的微笑。

七、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

八、谁不是繁荣里善变的青藤?爱一个人很难,忘掉一个人更难。九、爱情不只是月夜里并肩散步,更是风雨中的携手同行。

十、爱一个人有多苦只有自己最清楚,负出了全部青春以荒误原来只是一个错误,我也不想装糊涂却又不得不认输,错过的情人还有谁能够留住,我也只能够装糊涂假装自己很幸福,伤在心里头眼泪再也留不住。

十一、爱,不是完美而是补充的过程,不是偏见是公平,不是贪婪是满足,不是依赖而是互相搀扶,于是我一直孤独地走着,因为我有一盏没有点起的心灯,直到遇见你,遇见你灿烂的笑容。

十二、只有在颠沛流离之后,才能重新应证时间在内心留下的痕迹。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