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亮的照耀下,秋天的芬芳飘浮,柳树岸边的路径唱着一首感人的爱情之歌。歌词和旋律充满了温暖和美丽。思想开始旅行这里,在遥远的月亮的光再想一想如果婉约,朦朦胧胧,如果有霓虹灯辉,一条宁静的街道柳岸的淋浴也如果摆动出一首凄美的爱情,无论是伴着温柔的雨软南国风情?

  在月光下杨柳岸继续填充情歌,但歌词和旋律是持久的,虽然歌词和旋律已经渗入心脏,心脏还在反复摇晃。

  在月光下,有两三个人走到柳树的边缘。他的数字和我一样。浮法像浮萍漂浮在江南小镇,漂浮在渭河两岸的霓虹灯。你可能希望在月亮的照耀下想念它们。在柳树岸上种植一条小路,等待一朵美丽的花朵在某一天开花。

  站在季节的分水岭,在深秋听到残留碎片的声音如耳语仇的故事,像心跳红色的枫叶作为封盖莲花,像喷泉飞溅嘈杂。

  从秋天到冬天崎岖的道路,到处都是枯叶和树枝,野外的田野凉爽清澈。尽管一路走来,它仍然是一个荒凉的秋天。我记得初秋,用于麻醉花园的秋天的颜色口琴,一首歌《秋之声》我的心脏四溢。 

  今天,在深秋的月光下,我的口琴声音依然如初,我感到非常平和的解释《晚秋的回音》,随着旋律的歌声浪漫,拿着枯萎的树叶。预留的车道传出柳岸,岑漂移的山崖,然后返回,导致声音颤抖精彩波浪的口琴声,我想这应该是深秋的回声

  月光下,孕育着长期记忆,有的在月球,月光的故事,将在月光下的内存来重复,并且让这风深秋的发到了银河系的月球船,然后把记忆。历史写的歌词,并组成一首歌《月色下的记忆》,然后唱至六安,唱行人六安,二,三,然后通过《月色下的记忆》到一个遥远的地方,然后再接着月光明年秋天,有人重复《月色下的记忆》,创建一个特殊的[0x9A8B。

  月光下,我进入了岸路柳,我听到了枯死树叶的声音,伴随着枯叶,并与其他死者发生碰撞着陆时落叶,导致轻拍《晚秋的回音》,好像你很久以前就迷路了。

  在冬天的初期,我接近秋天的结束。我不知道如何怜悯和爱死叶。这一切似乎枯叶死的梦想着陆后肢解。事实上,他们正在深秋酝酿。又一轮新生活。从死里枯叶留下的最后一句谚语在深秋,和谚语的步伐是为自己是一个歌手,这一切都发生在《晚秋的回音》.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