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有你真好

  在一个如歌的岁月里你我相遇了,从此以后所有的浪漫都被我们演绎着,逐渐你就成了我生命中美丽的传奇。在网络的两端,我们用文字做心与心的交流,于是有了一份默契,有了一份心的灵犀,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亲爱的,真爱真美。

  

  在数不清的夜晚,我在网络的这头轻轻的点击你的名字,我们用语言彼此温存,彼此慰藉。每天聊到情深处时,我多想飞到你身边,释放心中的激情,悄悄的对你说:"亲爱的猪猪,前世的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就让我们今生今世永远相依相随。

  

  多少次,想起你熟悉的影子,想起你那深情的眼睛,想起你那飘逸的长发。我多想轻轻的抱着你,吻吻你的脸。此时我的心,就像你在我身边时一样,像小雨轻轻的滴落在湖面上,平静的湖面又荡起了涟漪。

  

  当独自拿起手机,听不到你熟悉滴滴声的呼唤,双目在屏中寻找你留给我的只言片语。我会把所有对你的思念化作低语:"亲爱的,你今天快乐吗?你是否也会心中默默念我想我?"时空的遥远并不能拉长心的距离,因为心中有情,心中有爱,无论你身在何处,我都能感觉到你的气息。

  

  从认识到如今,我也不知道我们从何时起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你对我说过,和我在一起感觉真好,我会给你带来激情和心跳。不管你对我说过多少次:“我爱你”,今天我问你:“你想当啥啊:”你说:“想当我的爱人,想当你的很多;”今天我感动了因为你的这一句话。我也不知道是从哪一天起我就爱上了你,但我是真真切切的爱着你的。只要你能感知,在这人情淡泊的世界中,在这虚无缥缈的网络里,在我们没有相见的日子里,有一位最知心最相爱的人在为你牵挂,为你祝福,为你守望,这辈子能与你共同拥有一份最真挚的情,能与你相偎相依,我这一辈子值了。

  

  亲爱的,真情无悔。

  

  我把所有的心事与记忆写满了我的日志,当我每次读起日志时,我的心里充满了甜蜜。我就会说,我好爱你,爱得很傻,却很纯洁。因为;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请不要怪我,爱你不是我的错,连我自己也无法阻止爱你的心。

  

  亲爱的,真爱无罪。

  

  我没有天荒地老的承诺,也没有海枯石烂的誓言,因为天不会荒,地不会老,海不会枯,石不会烂;我没有经历过沧海桑田的变迁,也不知道究竟什么叫做永远。但我相信,如果人世间真有永恒,就一定属于有情的人,你说是吗?今生我们相爱了,虽然现在我俩还不能时时相守,现在我也很少有机会为你夹菜,更没有时间陪在你的身边照顾你的一切,但你就在我心中。虽然现在我们还没有在一起每天每夜,但我知道今生你我会在一起永不分离的。我俩会爱得如鱼得水,爱的更加洒脱。

  

  亲爱的;一生爱你,

  

  亲爱的;有你真好,

  

  亲爱的,你就是我的最爱……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