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疆北部的早春,白雪仍然坚持冬天的顽固,静静地铺平了土地,表现出寒冷的冬天。然而,在这个城市,红灯笼挂着热烈的社交火舞。元宵节的欢乐在春天的微风中默默地摇曳。欢乐在人们的心中是甜蜜的,笑声在天堂回响。五彩缤纷的灯笼是美丽的人们的日子,红灯笼燃烧着人们的生命,甜蜜的歌声颂扬着人们的幸福。

  在雪中,在月亮的照耀下,灯笼有点,灯笼在躺着,五彩缤纷的灯光飘浮,鲜花如同山花一样明亮美丽,夜间的小景象也是如此。村庄装饰亮丽,令人眼花缭乱。我在一个美丽的风景中,我的心在增长。看着孩子们,灯笼的影子疯狂地奔跑,思绪回到了家乡熟悉的黄土,闪烁着红光。

  我记得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是最幸福的两件事。其中一个是母亲的三十个晚上,把新衣服和幸运钱放在我的枕头下。我很兴奋,我无法入睡。我打开枕头,不时看着它。我担心,如果我不注意,他们会偷偷溜走,最后蹲下来。黎明来临时,我很快穿上新衣服,提前离开,在朋友面前看到风景。

  第二是晚上和晚上看灯笼。我将在下午早些时候做好准备,首先选择一种我喜欢的风格,我喜欢亲戚寄给我的灯笼。一般的动物风格较多,有莲花,莲花等,它们都很漂亮。然后,是准备晚餐的母亲,午餐后去县里看灯笼。县城不远,大约六英里。

  母亲离开进入这个地方,开始忙着吃饭。我正忙着在悬崖边缘捡起春天的花束。我羡慕他们很长一段时间,鲜艳的金色花朵,我温柔地吐出黄色的花朵,就像女孩的笑容,俏皮,精致和漂亮的脸,明亮而明亮,让人感受到春天的温暖。略带香味,直接在鼻子,心脏和清肺上,但也闻到了春天的气味。我喜欢这种令人陶醉的花香,仿佛我已成为一朵春天的花朵。

  梅尔,吃喽——妈妈开始叫我,带着温暖的春风的强烈怀旧,就像唱着秦腔一样赏心悦目。声音很柔和,拖尾很长。就像煮饭的烟一样,它已经在村里待了很长时间,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吃完一顿饭后,妈妈给了我一个红色的手电筒。我不能拒绝:“今晚选择这个!”我说我喜欢龙形的灯笼,我母亲的脸沉了下去:“今年的出生是红色的,形象是吉祥的。”我突然想起我妈妈正在缝纫。我腰上的红布。它也应该意味着这个!

  那天晚上,我跟着我的母亲,拿起红灯笼,漫步在县城的每一盏灯笼街上。但是看起来,五颜六色的灯笼相互竞争,就像五彩缤纷的彩带一样,漂浮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就像彩虹流动一样,它改变了美丽的色彩。一个县城的夜景变得极端。月光的柔和光线轻轻地撼动了人们的欢乐和笑声,使它们在弱云中升起并与星星共舞。母亲的笑容反映在耀眼的色彩光环中,就像街上美丽的灯笼一样,特别美丽。我的红色手电筒一直亮着,因为我母亲为我准备了足够的蜡烛。母亲说,红灯闪耀,欢乐就在那里。红色的喜悦伴随着我,度过了元宵令人难忘的夜晚,伴随着母亲的深爱,照顾着我的成长。

  今天,我离开了家乡,元宵节将归来。红色和明亮的街灯让我感到温暖和温暖。母亲面对电话的尽头,却满是泪水,没有言语。母亲热情地呻吟着,直到他一生的年龄,还要拿起一个大红灯笼,无法打破这种红色的快乐!我知道,这种炽热的喜悦充满了对母亲,光明和红色阴影的深深和广泛的爱,它一直保护着我。

  我家乡的灯笼点亮了,我的手电筒也很明亮。在红灯和阴影中,他似乎看到了正在思考它的母亲的微笑。

  家乡的灯笼..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