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期待农业,等待新的一年。”我记得当我在寒风里,我听到一声尖叫肥猪和闻嗅大蒜和冷冻和看新年细胞。我经常听到成年人说我们是这些孩子。当时,新年真的是一个超过三百天的快乐事件。

  这所房子位于四川盆地东部边缘,西南大巴山,在长江边上无名支流山的斜坡。坐在房子的门口,你可以看到到处都是山脉,起伏不平。隐藏在梯田森林中的山上有几间房子或几米。当我听到公鸡和狗的声音时,我觉得这个山村非常活泼,特别是在农历新年期间。

  当土地从集体解放到个人,没有杂交水稻和转基因食品,粮食产量不高。几乎所有家庭都有食物缺口,特别是在2月和3月没有收集黄色和黄色的时候。在冬季,将甘薯碾成一组干燥并储存后的渣,就要花上一个月。这时候,你仍然可以吃白米饭,甚至还可以喝一层厚厚的玉米酱,这被认为是一个很好的家庭环境。当然,大鱼和中国农历新年的大肉是人们所期待的美味食物。

  这样一个伟大的节日,当然必须准备庄严。大多数人在10月份的阴历结束时开始工作。首先是杀猪。那时,猪没有喂食,一种是罕见的。第二,没有钱购买,我不愿意购买。使用最广泛的是粗粮,如土豆,红薯,玉米,玉米,大壶煮野草的叶子混合,倒入石低谷的稻草棚下,看着猪摇尾巴轮,所有与水卢斯的脸汤满是笑容和眼睛的他们似乎看到一群被挂在新年期间的墙,白色的甜瓜甜瓜。这是石油和水的一年。

  通常,团队中有一两头杀手猪。谁拥有良好的关系,我前一天晚上用手电筒取叶子,在家里吸烟。拜托,运气不好。第二天黎明时分,在房子旁边的平地上挖了一个临时炉灶,在一周的一天煮了一个大铁锅煮沸了整盆水。猪杀小队早早抵达了这所房子并开始喝热茶。他告诉一些亲戚,他们已经要求帮助把肥猪从猪棚里取出来,然后把它倒进特制的木板上,看着猪。铁匠将猪脖子上的锋利刀插入他的心脏。女主人已用洗过的水冲洗过浴缸并撒上盐来堵住出血。肥胖的猪哭了几次,脱掉了所有的红血,然后他打了它,它就不再动了。最后,将喷洒的猪血连接到碗中。它被称为仓库中的血液。它被油炸和吃,具有特殊的味道。吃完后它才变成黑色并且不好。

  凶手猪在猪的后腿切一个小口倾斜,然后用铁棒四五英尺长,从细小的嘴来的肥猪的主要部分打破的小指,然后打他头靠在小嘴上,直到肥猪全身膨胀,绳子系着绳子。然后,几个人把肥猪拖到土炉里,用热水烫伤和刮胡子。白瓜的肥猪在他们面前,小狗太忙了,无法向前走,有时候有时会在脚下大喊大叫。每个人都很开心在刮猪之后,他将门带到了门板上。老师解开绳子麻猪蹄,麻利地切沿着颈部猪的头,他切口的一半,并取得咖啡初期。叶子挂了。业主将很快找到了平衡解除猪的重量,加上猪的头尸体数量的收获今年的重量,计划油水明年。如果一个家庭杀死一头大肥猪,该家庭的女人将被称赞一年,并被认为是一个有能力的女人。

  猪凶手用一个大铁钩钩住了猪的臀部。一些人提出了猪的身体挂在木梯靠在墙上,让猪凶手打破了法庭。主人熟练地打开痰液,将内脏器官扔进准备好的痰液中。女主人选择了当天中午准备的一些午餐。这个男孩从猪的主屠杀者那里拿走了长长的“Liantie”。注1他盖上香蕉叶,恳求母亲把它放在炉子上煮熟。男主人将大肠带到附近的池塘进行清洁。猪的小肠只剩下香肠2的一间酒吧和休息栓与棕色叶子和挂在墙壁或树木,让老师和长发猪肉结合在一起,这是被视为劳工。

  在主人摧毁了所有的猪肉之后,午餐几乎准备好了。今年屠宰猪米非常重要。邀请家庭成员像爷爷的姨妈和岳母一样吃饭。更不用说他的叔叔,除非关系非常艰难,这是另一回事。如果你的母亲不能来,他会告诉剪一小块老师,并保持它为你的家人,让他们可以尝试的家猪。用餐完成后,盘子就完成了。饭前,你必须先放一些筷子碗。碗里装满白米饭。将筷子放入碗中,然后倒入白葡萄酒,同时放入一碗空筷子。据说家里的祖先应该吃喝。这些都是由男人完成的,女人不能干预。后来,有些人很害羞,所以他们叫孩子们去做。在当今时代,越来越少的家庭可以尽一切可能做这个仪式。

  吃完猪肉饭后,下午的任务很重,必须一丝不苟。这是腌制的培根。将切碎的猪肉放入所有盐中。在厚厚的地方,你必须放一些洞让盐水浸没。整块猪油也以同样的方式加工,然后卷成卷并用棕色叶子捆扎。松散的油也是咸的。所有这些盐渍肉,肠和猪油都整齐地包装在一个大木桶或大罐中,盖上盖子以防止老鼠偷窃和浸泡一周。之后,将一块物品抬起,将其挂在墙上并自然干燥。房子里的一些老鼠特别多。培根悬挂在房间里脊柱悬挂的横梁上。它覆盖着一块胶带。如果老鼠想要偷你的嘴,它将不可避免地跌落,你会头晕。你甚至可以在旁边看到一排长而短的培根,还有一排长长的烟熏老鼠,这也是一种很好的饮料。“冬豌豆,打蜡小麦。”川东山区的天气是比较晚,小麦已在腊月被播种有收获。整个冬天都很忙,这是豌豆和小麦。你必须在田地边缘铲草。将其干燥后,将其压制以获得半干木柴并在火灰中燃烧。在农历月份种植马铃薯时,它被用作农民的肥料。虽然它是一种削减和燃烧,它使用较少的化学肥料,因此很少有难治性疾病。至于癌症,它根本就不为人知。

  直到第十二个月结束,仍然有人杀猪。当他们在山上工作时,他们会听到叫什么猪。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估计哪个是哪个。除了在平时种植一些土豆外,其余的时间他都去山上砍伐树木并砍伐木材。可以变成木头的小树自然不愿被砍伐。在那一年,木材无法流通,没有家具店,家具也买不到。预计山上的所有家具都将装饰家具。因此,经常听到一个女人在森林里砍伐木头并打破树贼。如果说桑树太轻了,那么对嫌犯说话的女人就会站起来面对面。隐私的祖先祖先发誓,抢劫的人兴起誓言字句。在山上工作的人听他们的耳朵,嘲笑他们的嘴巴。他们从来没有想到还是认为,今年30年非常糟糕,但它是特别有吸引力,偷人,并增加他们的愤怒。男人和女人都有自己的。我不知道它是什么

  如果有一天早晨,我打开门,看见白色的霜层在门前的草地上,事实证明,他的那一天杀死。女人知道今天她应该有一个灿烂的阳光。他走进房子,取下被子的盖子,烧了一盆热肥皂水。使用肥皂,香皂皂甙在合欢树,刷三层的三层在你家,然后将在水库的背面,发现干净的石头,没有人占用的板,用木排打洗净山谷中殴打的不同高度的回声,以及女性微笑的笑声,都很有趣。洗过的床罩挂在黑莓上,白色是床罩的盖子,粉红色是衬里,淡淡的米色是熏黄色的蚊帐。看着别处,就像一朵盛开的大花。在熙熙攘攘的太阳下,火花,笑声不休息,这一年里笑声缓缓逼近,默默无声。

  一旦你处于非活动状态,女性白天坐在屋檐下晒太阳,坐在火在夜间和急于让鞋子大大小小的鞋底。麻绳从自己的麻麻上刮下来,在平日里,碎布角积累了。除了放在手指之间的环形顶针外,购买起来很昂贵。其他人都是自给自足的。一个家庭的脚是否有鞋子取决于女性的熟练手,这也是肥育猪的一般荣耀。

  在农历十二月二十日,每个家庭开始浸泡饭团。那时,糯米价格昂贵,糯米不用于糯米粉。即使它是一个富裕的家庭,坐在街上,更难以获得优质的糯米。家庭中的糯米由朋友或亲戚提供,或支付。仅仅因为当时糯米的产量非常低,农民不得不种植低产糯米来填饱肚子。因此,饭团浸泡少量糯米的,其中大部分是20公斤糯米五到8公斤糯米的。条件丰富或更多。如果使用所有的糯米,制成的肉丸太软,粘稠的嘴巴粘稠。如果是粘稠的多用途大米,制作的饺子太硬了,就好像石头没有沿着喉咙走下去一样。两种米饭接收良好后,分别洗涤水,首先将糯米倒入铁锅的沸水中,搅拌停火。一旦皮肤软熟,倒入糯米继续浸泡和搅拌。米饭小半煮熟后,用痰液收集热水,然后用冷水过滤几次,让米饭冷却至室温,倒入大瓷砖或木桶中,加水和洪水浸泡一颗星,等待提炼。

  在眨眼间,最小的24年(某处二十岁),据说这一天是一天,当食神提交给了天,反映了世界。家里的每个家庭都在这天清理了炉子并制作了两个小盘子,请做饭和喝。我希望他过去说过一些好事,并保持明年的好天气。常见父母使用草帽和长袍,保持长新竹,与竹的尖端的一组薄竹枝并列,作为一个大的扫帚清扫天花板和灰尘蜘蛛网,整个炉子甲新面貌。后来我发现这被称为横扫年。截至今日,这一年已经到来。我们的家乡被称为“灰尘”。从今天开始,大豆被磨成豆腐,裁缝准备为一个家庭找到一套新衣服。你必须准备好迎接新年的需要。

  最热闹的是去市场迎接新的一年。 “有钱买月亮”,此刻的一切都“难以咬”。但是,红糖,芝麻等不能自己制备,必须购买。高山人喜欢吃低山人的大白菜,低山人用它来改变高山人的白米饭。利口酒白砂糖,油,醋麸,面条,海带,花椒,辣椒面生姜,香料八角粉,所有可用的以及纸香纸烛香,再加上一些小鞭炮,一些必须准备。我喜欢吸烟,还带着一小包烟叶。我仍然不能忘记女人想要买的缝纫。

  在农历十二月二十五日,你必须用石头敲打豆腐并磨碎面条。据说,在第27天,石头不能被推,否则房子里的猪会像石头一样尖叫。因此,错过工作和错过了一天的人经常在28和9晚上抨击。特别是豆腐的斗争特别困难。浸泡大豆,精制,过滤,煮浆,针织卤素,压榨等。它们是关键,特别困难。特别是过滤器,姿势非常漂亮,但却是最费力的。悬挂在屋檐上的交叉夹具由方袋(白色细纱布滤布)形成,其上覆盖有磨碎的豆浆,双手握住交叉夹具的两端,向上摇动并且向左和向右,过滤精华,留下以下豆粪是猪的良好饲料。煮完豆浆后,在石磨机里面加入石膏水磨,试着看看。豆浆中的豆浆固化后,就不能再去除了。在那之后,它会被按下,第二天就会有豆腐。 Comelo然而,据说有一个关键的禁忌:在制作豆腐的过程中,没有人有锄头或一点巫术可以通过房子,否则豆浆不会结块并煮一锅水。我从未亲自打过豆腐。虽然我不相信邪恶,但我不敢证明真正的可信度。我还记得谣言的传说。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