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想要平静,风不会停止。

  ...............

  很久以前,有一棵高大的树。

  一个小男孩,每天都来到树上,上去捡水果,在阴凉处睡觉。他喜欢大树,大树喜欢和他一起玩。

  后来,这个男孩长大了,不再每天都玩。

  有一天,他倒在树下,非常难过。

  那棵大树想和他一起玩。男孩说:“不,我不会太小,我不能和你一起玩,我想要玩具,但我没有钱购买。”

  大叔说:“不幸的是,我没有钱,但如果我拿走所有的水果并卖掉它,你有没有钱吗?”

  这个男孩非常兴奋。他拿走了所有的水果,走得很开心。

  所以,孩子已经很长时间没来了。树很伤心。

  有一天,男孩终于到了,树上热情地邀请他玩。

  男孩说:“不,我没有时间,我必须为我的家人工作,我们需要一所房子,你能帮忙吗?”

  “我没有房子,”树说。 “但是你可以剪掉我的树枝并带回家。”

  然后那个男孩砍掉了所有的树枝,愉快地把它运到了房子里。我很高兴看到孩子开心。

  从那时起,孩子还没来。

  树再次陷入孤独和痛苦之中。

  一个夏天,男孩回来了,树很高兴:“来吧,孩子,来和我一起玩吧”。

  男孩说:“心情不好,我老了,我要去海边,放松一下,能给我一条船吗?”

  树说:“剪掉我的行李箱,把它当作一条船!”然后那个男孩剪了靴子,造了一条船然后下了船。他没有回来很久。

  树很开心..但事实并非如此。

  许多年后,这个男孩终于回来了,树说:“我很抱歉,小孩,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你,我的水果已经消失了”。

  男孩说:“我的牙齿不见了,我不能吃苹果。”

  树又说:“我不再有一个可以让你爬的树干”。

  男孩说:“我太老了,不能爬。”

  “我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放弃..只留下死去的老根,”树上流下了眼泪。

  男孩说:“已经这么多年了,现在我感到很累,我不想要任何东西,只是一个休息的地方。”

  ldquo;好了!老根是最好的坐下休息的地方,来吧,坐下来和我一起休息! “那个男孩坐了下来,树很开心,流下了眼泪..

  这是我们每个人的故事。这棵树是我们的父母。

  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我们喜欢和妈妈和爸爸一起玩.当我们长大后,我们离开了他们,只有在我们需要什么或遇到麻烦时才会回来。无论如何,父母总是在那里,每个人都会让你开心。你可能会认为这个孩子对树很残忍,但这就是我们每个人对待父母的方式。

  生活就像那样,拜托,朋友们,与父母一起欣赏时光。

  因为树想要平静而且风不够,孩子想起床而不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