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天池”,人们自然会想到天津天山天池,吉林长白山天池,内蒙古阿尔山天池,青海梦达天池和云南中甸(香格里拉)天池。汉阴的汉江有“天池”,是村政府所在地“天池”。

  在陕南汉江,“Chunchi”这个名字来源于故事。当地的长者是汉江北岸一周以西的僧侣,前往泗阳海滩下面的Su口穴渡轮码头,穿过云东山以南的汉江和黄土沙。佩尔曼说,顺友口渡槽的小沟墩出现了,距离山不远。当他经过山脊时,他在山的入口处发现了一个天然的温泉。面对这个清澈的纸浆池,一个清澈透明的平面镜子,池塘的颜色和天空,行人称为“天池,维美天池”和行人,也惊讶地称之为“天池,天池”。有了这个声音,我周围的人变得清晰可闻,并开始过去,春天的游泳池被称为“天池”,这个山脉和山谷的名字叫“天池”。

  一目了然,“天池”场景令人敬畏。听“天池”这个名字让人感觉神奇而壮观。我知道“天池”,或者当一位老师解释一本初中地理教科书时,我想在省外描述“天池”,我想带着一种梦想的渴望和兴奋的叹息。后来,当汉阳区的天池乡有“天池”时,人们被告知他们感到惊讶和困惑。所以我好奇,并要求村里的一些同学去“天池”。当我们走近时,“天池”太小了,我们很失望,但那种美貌让我们非常伤心。池中的泉水是深绿色森林的反射,山的阴影就像一个嵌入安静步道的玉雕。我们想象的天空池塘站在游泳池前面,相互靠在一起,大自然真的很神奇,令人惊讶。山上有精致清澈的水,就像瑶池,沐浴着天空的仙女。面对这个“天池”微景,它对大自然是一种威风凛凛。

  四季的“天池”风景真小而美。天佑的天池位于山中心的一个空旷的空间,周围有灯芯,鸢尾花和茂密的树种。天池很小,泳池面不到300平方米。山脉真的很短,海拔不到600米。从山到汉江的沟渠很短,长度不小于10公里,所以天池乡的政府不是那么大。 25.7平方公里,人口超过3100。春天,天池,汉江雾,常玉飞,池梅树,雪花;目前,在金雅坪,茅坪和百平的三座水坝中,星星播种了耕犁的农民。头发在酱汁上喷上了黄色的泥浆,在宁静的天池山谷里响起了粗糙粗壮的尖叫声。初夏的天池周围有轻薄的纱布,但走路变成了亮绿色。居住在长兴,小玉坪,栀子花,罗家湾和Siban Thanh的人们都在树下。坐在太阳的门和大坝的一侧,坐在阳光下,冬天和春天穿上不同颜色的外套,在竹竿上晒干,听天池山的绿色和绿色蝉;庄稼与山脉和谐相处,心脏舒适。秋天来临时,田吉山,靳J,新华山点燃,发光。分散成熟,颗粒酸味可口,可以终生品尝。冬天几乎没有积雪,但游泳池里的水不会变干。水面覆盖着一层薄薄的冰。几只麻雀进来,其余的野果尖叫。进入天池乡政府简单,安静,简单。位于汉江南岸,平房前面,砖柱泥墙,木窗和蓝色瓦屋顶,小名叫龚家良子。石子省道经过乡镇,乡政府和汉阳区都在3英里范围内,天池人可以买卖所有的街道,村子周围的家具很少,纯粹是高管和为人民工作。富水丽江成为汉阳与天池之间的分界线,并将村政府转移到村政府的中途。去镇上的天池村。如果你累了,今晚住在市政厅很安静。这时,你可以听到沿河的强风,水光熠熠,可以看到红绿灯,可以闻到乡下鸡,享受民歌。

  天池人多次获得荣誉,天池乡有一定风光。 1953年,天池成为汉阳市的市政府,农业大寨成立后,整个地区的梯田建设开放,30多人带来了红色的花朵,当羊睡业发达时,整个该县因学习,技术教育和20多个大型种植者而获得奖励和奖励。在开发柑橘产业时,市移民办公室举行了工业发展和移民示范的现场会议。

  历史记得,1996年,天池乡,一个村庄系统的改革,在该地区搬迁和村庄建成后合并到汉阳村。因此,43年来,天池乡的名称将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慢慢淡出过去的记忆,对那个时代的年轻人来说,没有这样的概念。但在我的记忆中,我对它的想法得到了丰富,我的思想更加清晰。

  天池美丽无边的风景,天池的心脏,永恒的记忆。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