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前一天,安徽诗人风起云涌,到江西井冈山收集风。

  我上小学的时候,我很尊重井冈山,期待井冈山,我不知道那年有多少梦想来到他身边,享受着他雄伟的风格,体验了他美丽而悲惨的魅力。今天,从这片红色的土地,山地,山地,松树和竹子,诚实勤奋的井冈山人,我们用灵魂了解井冈山的精神,了解井冈山的精神,把井冈山带到中国革命。我能理解这一点。贡献。我们记得革命烈士,追求革命的足迹,完成我今生所渴望的梦想。

  住在慈平镇。今天早上,我驱车前往井冈山,这是一个期待已久的创新基地。汽车在绿色竹海上移动。有时两边都有井冈山革命历史的迹象。井冈山风景区的大门就像一个燃烧的火炬雕塑,基座上刻有世界上第一座山“朱尔玛沙尔”。看着火炬,我的心真是令人敬畏。

  在黄杨Defense防御胜利纪念碑停留,爬上黄海,看着裘德的铭文,在那里你可以听到公山,枪声和为敌人而战的人们的声音。毛泽东说《西江月•井冈山》:“这座山在旗下,听到山丘和鼓声。敌人周围有成千上万的重型障碍物。我没有动过。我已经严格要求障碍,更加忠诚。”雕刻在纪念碑的背面有。阅读时阅读这个单词的场景仍然很生动,仍然可以反转。这场战斗只是井冈山战役中的一场,但它具有非常普遍的意义。导游介绍了一个关于“炮弹和子弹弹”的故事。 1928年8月初,四个敌人团围绕着黄海,不到一个敌人处于黄海的位置。黄海的战斗是认真的,红军充满了烟雾,山上的活石和树木都已经筋疲力尽,敌人仍然袭击了红军。在这个关键时刻,红军团长陈义安命令部队指挥官袁文才找到一把武器,并找到了一台多年未使用过的老式山炮。第一个是一个愚蠢的炸弹,第二个是一个愚蠢的炸弹,第三个射击没有瞄准并被偏转,击中敌方指挥弹药库。敌人突然感到困惑,跑去逃跑。毛泽东同志从井冈山带走了红军,并进行了着名的三湾改编。这是整个井冈山斗争的一个缩影。总结了敌人和弱者,敌人井冈山斗争的情况和特点,但敌人可以赢得越来越多。它生动地表明了坚持农村革命根据地区为革命胜利而斗争的重要性,生动地描绘了所有革命根据地的成功发展。在纪念碑的西南岸,铁质大炮竖立在岩石上,沿着悬崖向山谷延伸,山谷被雾和雨覆盖,好像红军士兵向敌人开枪,烟雾没有用完。铁炮生锈,斑驳,但游客触及了一些光线并及时回归。

  在下山的路上,树林中的一条小路通向山脉,这是萨满船长从山上采摘谷物的轨道。我们都想上山下山,觉得老人拿起谷物。周老军等红军士兵很容易想象捡拾粮食的难度。

  回望黄阳,这是红军战斗的地方,有英雄歌曲,英雄笑声,英雄悲伤和英雄镜头!在烈士战斗的土地上,我们感到殉道者的血液在我们的心中流淌,传达着井冈山的精神。

  我们来到了慈平以北6公里处的小井。有一个——“红灯”医院,是中国第一家医院。我们参观了这家医院,医院里有许多红军士兵雕像,都是诚实而庄严的。医院包括诊所,手术室,医院病床和药房。据说同年有200多人受伤和生病。它被列为中国主要的文化财产保护设施,向公众开放。 1929年10月,井冈山曾一度失踪,100多人受重伤,病人没有时间转移,全部死亡。解放后,京康建造了烈士死亡的红军烈士墓。

  大井只有1公里的差异。在井冈山的革命斗争中,大庆是毛泽东,朱德和红军开展革命活动的重要场所之一。大革命失败后,毛泽东带领中国工人和农民革命家到靖康。他领导红军群众,向群众介绍革命的真相,组织和武装群众,帮助群众开展生产劳动,解决实际困难。此后,毛泽东,裘德等同志多次在这里作战,击败了军队对湖南和江西敌军的“渗透和镇压”。房子前面的大石头经常被毛泽东读取和阅读报纸或文件。它被称为“阅读石”,游客在这块石头上拍照。我们也不例外。今天的老居里也展示了毛泽东过去的洗脸盆,毛巾和油灯。通过这些项目,毛泽东似乎已经看到了过去在油灯下日夜担忧,战略和工作的很多机会。

  大水井周围的山脉,进入森林的古老森林和竹子变成了海洋。河流和溪流清澈干净,鱼儿在阴暗的石头上,环境安静宜人,客人入住。房子的建筑风格很简单。周围很有趣。露台直接进入云层,你会听到一首民歌。人们来自繁忙的工作场所和喧闹的城市,看到了乡村景观的山水画,欣赏了Shujinggang的田园诗和井冈的田园诗般的民歌。其中一个新问题,所有问题都解决了。这次井冈之行震惊了我的心灵,再一次接受了红色革命的洗礼和复兴。余井岗,伴随着中国革命史上永恒历史的不朽成就,帮助无数革命烈士用生命和血液培养了井冈山的精神,也激励了几代中国儿女努力工作,保持领先。井冈山被誉为“中国革命的摇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基石”,也为后代发现了真理:坚定不移的信念,勤奋,事实,走新的路,依靠群众,留下了宝贵的财富。勇敢的精神康康精神!

  井冈山,走在你的怀里,我感到温暖,享受快乐,终于圆满了梦想!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