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歌,有过低音,走过高潮,跌宕起伏,人生亦是如此,未曾单调,嬉笑过,哭泣过,回首,当繁华落幕,有的只是无尽的落寞,想到的还有那不如意的人生,

 

  十二月的南方已寒风刺骨,雪,不知何时降临这萧条的城市,何时为这城市改变这单调的颜色,黑色围巾包裹着颈部,习惯性把围巾遮住嘴唇,低着头,觅一处安静的地方,闭上双眼……思绪却飞向了远方的亲人,成熟其实是一个人学会孤独相处,一个人,打开门看见的是无尽的黑暗,却不是热腾腾的饭菜,只有在失去后,才会懂得珍惜,

 

  伏在桌面写着那些想家的句子文章,眼角的一丝泪缓缓的流下,摔落桌面,砰然破碎,溅起,用手摸了摸眼角放在眼前,我竟然哭了,想家了?我自问道,我不是常常自称没心没肺吗?最近不知是工作的原因还是怎么样了,越来越嗜睡,又在不知不觉中沉睡,一直在梦境中缠绕,鞭策,似乎又听到亲人的声音,声音中带着丝丝不舍,留恋,亦或者是想念,我不知道是与不是,我要的是一片天空,得偿所愿了,为何要后悔?

 

  我渴望爱情,希望幸福的到来,想象爱情如电影中的山无陵,天地合,才敢与君绝,如小说中的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当爱情真正来临的时刻,期望着的却也只是那平平淡淡的生活,

 

  初夏的第一缕阳光穿过茂密的树丛投下隐约的身影,树下的石凳上坐着一个平凡的女孩,没有美丽的容颜和傲人的身材。她手中翻看着一本书,似乎在等什么人,嘴角不时的轻扬起微笑,只是匆匆一眼,我们便擦身而过……

 

  那一年我有了新同事,只是一眼,便从人海中认出了你,思绪如潮水般逆流,回到了那瞬间,初夏,初温,可爱的笑脸,擦身而过,仿若昨天。

 

  时间一滴滴的流逝着,我知道,她也会像风一样离开,冰冷的寒风冷冷的刺透心扉……又一年,我还是当初的我,只是又成熟了一点罢啦,静静的,孤孤单单的听着一遍又一遍,当初那首疯狂喜欢过的曲子,心里犹如被人用刀扎了得痛,有想逃避,寂寞的纤指滑过灵魂的忧伤,多少情深未了,多少笑泪飞扬。

 

  蓦然回首,惘然一梦,想要化成风雪,冻结一切,冻结我们最初的瞬间,瞬间化为永恒,可那终究只是瞬间,任时间不再流淌,也无法改变你依偎在其他男人怀里的事实,伤心,也许是一种美好的催化剂,它能告诉你,你想要的是什么,我不知道这一刻我该干些什么。

 

  时光荏苒,当年的豪言壮志已不在,伊人远去的背影,夕阳下格外的显眼,一曲琴韵,悲欢了尘世离合,蘸一抹沧桑,将尘俗的情丝泯于无痕,在指间舞落一世繁华,弹尽一曲浪漫的忧伤,惘然回顾中,仿若不是我的故事却又似我的故事。

站长之家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