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一个成功的女人,她有自己的公司,但她已经35岁了。她不时遇见他并动了心。这只是一名工作人员,一名中国人。但是,她喜欢疯狂。当他看着它时,他的眼睛很温暖。当他庆祝生日时,他还送了一辆名车。

  我很害怕和想了很长时间。她想象的是什么?你为什么对自己这么好,这么好,你不要求回报?他不安地问道:“我没有房子,没有房子,我的事业没什么,你喜欢什么?”她说:“我什么都不想要,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更令人震惊,难以理解的是最大的尝试,在物质时代,爱情也标志着,谁将只是生活在世界之外?他转身离开了她。

  她哭了,她不明白,为什么人们长大后不再相信纯粹的美丽事物?变得极其复杂吗?

  我记得我在互联网上看到的对“只有爱”的投票,这导致了“纯爱”消失的四个要素:

  首先是社会的开放。环境相对宽松,其他人不再对他人的私生活感兴趣,失去公共关系,道德底线较低,而且相对活跃的恋人。

  第二是唯物主义。最具代表性的说法是:我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不要坐在自行车后面笑。这是唯物主义流程的最佳总结。黄金的裸体崇拜侵蚀了爱的纯洁。在这里,宝马代表着物质,自行车代表着精神,当物质高于精神时,纯洁爱情的生存空间相对狭窄。

  第三是社会压力很大。几乎每个人都像陀螺仪一样忙碌,从孩子到老人,忙碌的工作,忙着学习,忙着娱乐,忙着后脑勺,有点放松,害怕走出快车道的生活。对风雪的热爱已成为一种强烈生活的装饰,就像蛋糕中的草莓一样,即使没有草莓装饰,蛋糕仍然是一块蛋糕。

  第四是孩子早熟。在信息爆炸的时代,被动地接受不应被接受的信息,儿童的童年时间缩短,幼年时期变得复杂。据说,现在的孩子,初恋还没有等到青春期,而是提前去了幼儿园。

  我没有参与投票,因为在我心里,我总是相信纯洁的爱情。尽管这个时代,爱情更像是一个浪漫的笑话,但在我心中,我仍然觉得纯洁的爱情是一种精神净化,一种精神回归,一种人性中最美丽,最温暖的一面。如果无辜是年轻人的眼中没有沙子的入侵,并且没有纯粹的罪恶之物,纯洁的爱就是抛弃金钱,名利和财富的物质,打破贫富差距。我全心全意。不顾一切地去爱。

  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我们都有无知的情绪,只是焦虑,渴望与那个人在一起,即使我们在一起并且没有说什么。只是想念那个人的笑容,时间是固定的,那笑容会激动你。无论时代如何变化,人们追求更美好生活的愿望和对纯洁爱情的渴望都永远不会改变。我不相信人们会失去纯洁的爱情!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