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特别喜欢夏天,因为夏天是在他的深刻记忆中,有一些特色,有一种温馨的气氛,也涉及到他的生活。

  那一年的夏天,天空异常明亮,但宇文没有一丝喜悦。那时,他心情很好,种下了大脚跟,感到极度迷茫,觉得自己掉进了悬崖下的深谷。我应该为市政当局的人民带来光明的未来。多年来他喜欢惹恼别人。他让所有人失望。所以他只带了一些书和旧衣服,告别了两位长老并让他抚养他20多次。在我今年的家乡,我去了遥远的荷兰城市,开始了自己的旅程。

  宇文特别喜欢夏天

  在河畔的莲花城,在灿烂的夏季,有清澈的池塘,绿色和无边,莲花,可爱的美丽。

  清晨,余文离开了狭窄的出租屋,去找工作。不知不觉中,他到达了一个大荷花池的边缘。微风吹过,莲花池里有一丝细细的纱布,像仙境一样。一般来说,花朵和香气的阵阵,小伞的小伞,像一群绿色的舞者,莲花在池塘里轻轻地跳舞,美丽的美丽形象无限!于文从小就生活在偏远的山区。他从未见过这么多莲花。在他面前的一切都让他的心颤抖。我曾经知道书中的莲花。他非常喜欢莲花。他想亲眼看到莲花。他想要闻到莲花的味道,因为他喜欢莲花的纯净和美丽。就像它的花卉语言,如绿色和绿色的伞。你的小愿望,今天就实现了。

  突然,一个小女孩飞进了他的眼睛,圆圆的脸,长长的睫毛,镶嵌着两颗明亮的黑色宝石,粉红色和白色的脸,露出一些柔软的云朵,加上一片绿色。绿色的连衣裙,就像一朵迎接风的薄莲花,为这个无限动人的视线增添了女人味和敏捷的感觉。

  “这朵莲花充满了美丽!我更喜欢莲花,堂兄,你喜欢莲花吗?”女孩微笑着问道。

  仍然沉浸在这个无边无际场景中的于文认为这是莲花仙子的到来,并没有长久回归上帝。

  “是的,这是我最喜欢的花,我觉得它在我的心里,所以我一直在看它。”余文很久以后回答说,“啊,你叫我堂兄?”

  女孩说:“我昨天见过你!”

  “你见过我,你在哪里见过它?”温玉奇怪地问道。

  “在你堂兄的家里,那是我妹妹的房子,我看到了你,我出去了,也许你没注意到我”。女孩的粉红色脸上露出微笑,就像温暖的阳光。另一个例子是在阳光下绽放的莲花。实际上,让宇文觉得心底有不同的感觉。

  “我很抱歉,我没有长眼睛,所以我没有注意到这位美丽的妹妹,我没有打招呼,”于文说。“没关系!只要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我不知道这是正常的。而且,不知道我是你姐姐的妹妹。现在我知道,我会打电话给王渝”。

  “我的名字是于文,后来你会叫我听Yuge,我想要一个漂亮的小妹妹!”温玉笑着说。

  听完温玉的话后,俞鹤的脸上洋溢着无敌莲花的羞涩,反映出柔美而柔美的阳光,非常美丽!

  从那以后,于文称之为“下雨”。当她看到文宇的时候,她跑过去,让文听说她很矮,而且他们似乎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温玉会特别喜欢这个小妹妹,因为自从他看到了莲花雨在荷花池,有花蜜和沐浴露的感觉,有一种阳光的是舒适和温暖。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有一种彼此相互联系的美妙感觉。他们经常利用城市漫长而长长的石板路,深沉而浅浅的脚印,每一步都有自己的精彩诗歌。从荷兰城市微风送他们一个新鲜的,冰冷的雨水在城市,用甜美的心脏为他们演奏和清理池塘荷花,这样他们就可以欣赏旧爱。

  这个城市,有蓝色和白色的花朵,浮云和读取白色的月亮,却经不起岁月的漂移已经十余年,当他们赖以生存的窗口上,风和雨的场面仍生动,钟的银声,温暖的声音和微笑的春天,已经成为一种失败,已成为平原的一个很长的网页,莫名其妙地在黑色和白色,自由,纺纱单词之间跳跃,总是找不到停泊的港口。该国南部的红豆仍然朝向地平线,但它们只能在梦中找到。

  正因为清河走了这条线,两人相遇并相互思考。如今,东西在家里,被数以千计的山脉和香气隔开。心中深深的感情,两年的希望!

  我想,只是因为炎热,水开了。我在想,只是想一想,我不能回去。微风,飘着雨,月出,张云逸,这一直下着蒙蒙的细雨,几千倍,漂亮,美丽和芬芳。有时候,只是望着茫茫人海里,它已经形成了一个为期三年的关系。难以接近的,我必须接受一个人的一生,率性!怪癖!这种情况无能为力,我们彼此相爱,为什么?为什么呢?

  在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了亲人,二笑,为什么只有温暖?一个耳语,多长时间只是很长一段时间。太阳是深层的,月亮是安静的,不知道哪里去了,来了夏天,莲花,这种情况在山谷最深处夏天,哦..听风铃,长灯,注意..我希望之久的花朵都伴随着我,驱散浓雾和驱赶寒冷的风霜,今年仍然是,年本身。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