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扇门,门上挂着一扇隐形锁。没有钥匙打开锁,因为这是一个打结心脏的锁。店主不想打开它。客人看不到它。存在。一个知己,一个理解这个词的人,一个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人,可以轻轻地推门打开它,让心灵出去让阳光照耀。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小小的秘密世界。世界既小又小。即使所有的想法和秘密都积聚在你的内心,世界仍然是空虚的。

  不宜过大,有时是如此之小,你必须保持你的肩膀一起站出来,但这个小地方不能让你走,这个人可能介入。你可以在草地上种植花草,你可以扫除所有的垃圾,或者你可以把秘密变成太阳和蓝天。这个人是知己。

  世界是黑暗的,其他人无法看透,你自己也看不到。世界再次光明,足够明亮,一切都是如此赤裸裸。世界是真实的,内在的东西是被生命摧毁的碎片,世界只不过是虚无。所有这些都只是没有形式的阴影,只有世界才能生动地生活。自信,自信,就像春风一样,你的心会被吹干。

  一个真正的知己可以伤害你的痛苦,体会你的感受,在无数的欢乐和悲伤在一个破碎的笑容稀释复制他的幸福。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角落。这个角落充满了大大小小的想法。经过多年,风不能拖。最后一场雨不能穿透。它们轻或重或好或坏或厚或轻或快乐。如果你有许多担忧,你会感到不知所措,释放它的唯一方法就是说话。

  头脑是无形的,但无形而沉重的,应在一定的时间进行清洗,但清洗也应该有一个地方接收,就像我们必须采取在车上一看开始,有必要谈谈。一个倾听者,即使他敞开心扉,敞开心扉,也无法颠覆他的思想,所以我们都需要一个知己。这个人可以忽略性别,年龄和身份,但情商和修身应该和你在一起。在同一个视野中,事物的感受和感知必须与你所在的频道相同,即所谓的共同语言。

  人们的生活难免会不高兴,大,小,有些事情不能一会解决,它们通常被放置在秘密的地方的心脏。这些东西在心里会长时间发霉,这将严重影响我们的正常状态。心情,所以我们都需要一个知己把它变成我们的垃圾桶,完全打开门,把所有的东西都倒好。一个真正的知己不会要求任何东西,也就是说,简单。我需要你的时候感觉很好。心腹之间没有物质的纠缠,只是心灵上的共鸣,心腹没有单方面付出,只有相互信任和依赖。

  知己的关系会特别纯洁,自己也会认识别人。在心腹之间没有提到爱情,所有这些只能是相互欣赏和寄托的灵魂。一个好的知己只会添加香味,不会增加混乱,它不会造成问题,给另一方带来负担。知己可以理解在你心中塞满的声音,可以帮助你一点一点地软化这些东西。

  我们生活中都需要知己。事实上,真正的知己的关系非常简单,不是那么神秘和高水平,但只有一个人愿意和你胡说八道。人们的生活中没有太多伟大的事情会变得很糟糕。他们中的大多数只是琐碎的事情。似乎在心腹和任意性之间存在供认。这是一种深刻的默契和安宁。这是对时间和熟食的认可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